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wat m i thinking of ?




hee=)**


Pudu 区开始了 ~

哎!! 惨 ........






开赛前下了超级大雨.......



等了1个小时 结果要在大雨中打球 ... ><''

冷到.... = (





对 尊孔独中 ....

嗯... 赢了啦 ....

哈哈~ 下雨特别准 ??

中锋射3分 yeah = )

今天好像吃错药啦......

希望一直那么准.... 可能我穿着roku的 战鞋...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进球后 回防时 ....

脑里突然闪过一个人 ...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

你最近还好吗?








可是.....






最后 几鱼一下.....

shhh....... 现在想到就很想笑....

我知道看着的 huiwei roku 一定也在笑 ....






之后.....






陪roku 回学校啦.....

初中下课后就走了啦 ....

嗯... 所以 ? 不懂要以什么心态去面对 ....







另一场 .....

又是这班 穿 长裤 长袖 包头的马来人....

我觉得 他们很 热 !!



可能我太美丽 ...

一直要抱着我.... ><''





打完就滚去Times Square ....

去吃那个 BB plaza....

又是我们3个....

便宜 好吃 还有 真的很饱 .... ^^''







之后就赶回去inno补习啦 ....







明天 没有比赛窝 ....

好好休息....







淋了雨 没有 冲到凉就累得睡着了....

现在整身热热 头又晕 ~

要生病了? 我没有那么弱的 ....




不知道在想什么 ....


放不下 是不是必然的 ?

2 則留言:

  1. babe
    hahaXDXD

    my shoes?
    no la
    haha
    u got ur own [shi li]
    haha
    duno in eng=..=

    gambateh lo
    2day tq ya^^
    lub u
    wakakaka

    i will always go c u all competition
    although juz me oni sumtim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