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满满的失望 可是有满满的尽力 ~
























终于可以休息了 ~

呵呵 ~

剩下 商业学需要去烦恼 ^^''

可是这个是今天之后的事情啦 ~





满满的失望 可是有满满的尽力 ~

我付出了我要付出的 ~

学会不要去在意别人会怎样想 ~





对啊 ~ !!

我很努力在经济学 ~

当大家都觉得我会80多分以上的时候 ~

压力开始 来了 ~

我也为自己设了这样的一个目标 ~





可是 ~

看着考卷 考完那一刻 ~

没想到我会那么平静~

虽然 20分没有了 ...




或许我的成绩会比迟读很多的人差 ~

可是真的尽力了 ~

就别在意了 !!

以前我一定会伤心地哭责怪自己....



那时候的心情 我想应该和考完book keep的美儿一样 ~






不过...

book keep 总算有成果啦 ^^''






今天的历史 ~

是我从初一开始读最少 ~

可是又能做问答题的一次 ~

哈哈哈 !!

爽到 =) Yeii !





可是数学 请定 文宾吃东西了 ~

哈哈 !! 快想要吃什么吧~

全军复默 ~

It's ok ^^





考完整个 很放松 ~

merlene yuqiu yunjie me ~

去吃 5.95 ^^ Everyday ~


















就这样 慢慢地 开心了 ...






311 ~

我们已经在 计划要唱什么了~

wo w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