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复杂 ....

现在是凌晨4点多~

突然间吓醒...

今天下午要进camp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收拾!!





昨天整个很复杂 ~

真的不知道要选择 笑 还是 泪 ?

可以自己选择?





嗯...





说说开心的 =)*




华文 竟然拿70分啊 ~ !!

是我来的咩 ? Yeii = )

没有很高分可是 又怎样 ??

我爽到 因为给肥东称赞 ^^''






更更 开心 惊讶 !!!

我的book keep ~

那个只及格过一次的 book keep !!!

考到74分啊 ~

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

It's really possible !!

真的要真心地感谢 文庭 ....

没有他 我依然是 那个不会及格 ...

不去在意的~

^^*


我庆幸我有对自己的成绩负责任~

成绩是我的 没有令自己失望 ~







不开心的 ??**

SPM 成绩出了啦 !!

紧张到 .....

我的花朵们真的都很厉害 ~

就只有我!! 又是我最少 苹果 !!

><'' yiuu ....

恭喜 恭喜 ....







还有班上之光 ..

最多苹果的 yun jie ~

7A's .... 爆冷!!

哈哈 ~ 她讲请吃窝 ....

还有 shu hua 6A's ~

6 sister 的member 都很不错的啊 !!







很多人 SPM拿了就走了....

不喜欢看到人走... 不管他是谁 ...

都相处了 2年 为何不要继续呢??

前途是人家的 所以我们只能 眼睁睁地看着....

他们一个一个离开 = (*








312 是我今年最最最最 不开心的 一天 ...

终于我选择了不开心!!

最后一次....







广告工委会 的开会 ...

很久吧!! 对不起啊~ Louis ~

要你等到回家了~

真的很对不起~






花朵们 还是那个一直在我身边的...

可能感情真的太好了~

有很多的事情 真的没有告诉你们...

因为我真的害怕 同样的一个问题 会烦着你们...

不是因为不在意 你们 不想告诉你们 !!

愿意一直在我身边吗?**







好累!!

我会试着去接受那些 '' 事实 ''

怎么我连 辩驳 也懒了 也累了 ?

我不想成为你 爱情游戏里的 主角~

你的故事要怎么编 结局怎么写 ...

去吧!!

为你而吵真的有那个必要吗?

那些战争 ~ 不是以前的我 ~





只是真的不敢相信 可以变得那么快 ~

对不起 我错了 ~








要进camp了啦 ~

幸好有猪小姐陪我 ~

就用这3天 好好想想吧 ~






这个部落格要安静了 .....

朋友们想念我 信息我啦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