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bye bye stress ~

终于 终于 考 '' 完 '' 了 !!

还有最后一科 英文 ~

猪小姐 考地理加油啊!!!





累的日子 过去了 ...

就这样我熬过了 ~

佩服自己的毅力 哈哈 ~

虽然我知道不算什么 ~





今天的 国文 + 商业 ~

容易如果我会的话 废话 !!

不知道放弃了 商业学 值不值得 ~

或许是很不应该 对!! 被影响了 ....

自己负责 !!

所以成绩是什么 我都接受 ~






听他们一直在讲经济成绩出了 ~

我不敢去看 也不要去问 ~

我知道我一定会失望的 !!

如果我不及格 可不可以不要笑我 ?

付出 不等于 回报的 ~






考完 和 朋友们去看戏啦 ^^''

shermine merlene yunjie chengseng louis lie ma ~

3 pairs !! hahaha ~

看 幸福万岁 ~

要 18 岁的叻 当然我们可以啦 ^^





可是我没有带 IC ~

lesen 也没有带 !! 哈哈 ~

差点就没得看 ....

给他们骂到够够力 ~

好 ~ 以后出门一定带 = =''




好笑 好笑的戏 ~

哈哈!! 大家去看看吧 ~

真的很废以下的...

真的很 18 XX 的窝 ... = =





看完了 嫌早 ~

又去 阳光喝下茶啦 ...

开心下的啦 ~





明天考完了啦 ^^





6 姐妹去 唱歌 ~

晚上就 pasar malam ~





明天晚上有人陪 因为有人在我家过夜 ~

幸好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