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Back from camp luu = )*

回来了啦 ~

去过最最最 轻松的 camp ~

不辛苦 只是 闷 ~

没有以前那么快乐了 ><''

以前的白板一定是画满东西 ~

现在!!

只不过就是白板lo ~

真的很白 !!





感觉是去学校睡觉 冲凉 吃东西 罢了~





merlene bufday on 314 ~

happy bufday to you ~

V hav 10 years frenship ~ ^^

It will be more longer ~






38 回来帮她庆祝 ~

就是那段时间 昨天的那个晚上真的有以前的感觉 ~

我们很爱拍照!!

她们没有回来 照片不会有吧 ~






短短几天 我面对 的东西太多了 ~

可是也 懂了很多 ~







终于 崩溃 !! 我发誓 是最后一次 ~

朋友们 别担心我 啦 ~ 我会想 的 .... ><







骂人的话没有必要出现在 我部落格 ~

所以我不会~

我感谢 我可以遇到 ~ !!

恐怖的谎言 ><







成绩 成绩 !!

我的目标 达到了 ~

应该不只 15名以内吧 ~

我挤进10名以内了 !!!!! ^^''

还有 险胜 俊权 ~

我做到 了 !!




秋~

没有任何人 我还是可以做到我要的 ^^

骄傲 = )*






不用收着 真的 舒服很多 ~




重新开始 = )






努力劝着 朋友们不要走~

希望我有能力 让他们留下吧 ~

一起毕业好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