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挽留 ...

最后一次...

就让我当个 烦 @ 讨人厌 的人 最后一次....




不知道你们现在的决定是什么 ~

也不想再去问 还是 什么 ~

因为前途是你们的 我没必要干涉 ~





我不知道我为何会那么紧张 或是不舍 ...

可能我知道要离开的你们 ~

都是和我同班最久的.... 虽然感情 感觉没有很深厚 ....





在你们选择离开之前 ....

仔细想想出了去的你们 有着确定的目标 ??

如果有 !! 就去吧 ~

我 支持你们 ....





如果你们只是觉得 读书读得很辛苦 不想读 ~

可能觉得在 college的生活可以自由自在 ~

不受约束 ...

错了 ... 在 college的生活比你们现在 更更辛苦 ~

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

真的 !! 不是说说而已 ....





期中考 打击很大 ?

受打击的人不是只有你们 ~

比你们成绩更差的 多... 别人都没有选择放弃 ~

为何 ?





数学 book keep 20 分在 统考里也不会failed ~

SPM 5 个 credit 真的觉得 可以就这样出去?

外面 拿 10 个 A 的多到数不完 ~

5 个 credit 算什么 ~





就算最后 统考成绩不好 ....

至少 有个 统考毕业文凭 ...

总比 Spm 吃香 ...





统考费给了 ...





剩下可以留在循中的日子 也只剩那 半年时间 ....

半年后 你想不出去社会 也不行了 ~

何必 着急 ?






纯粹个人意见 ....





也是最后一次的挽留 ....

真心 希望你们 可以留下 `

绝对不是因为我的不舍得就要你们留下来 ~

而是 真的为你们的未来着想 ...






我知道你们会为你们的 选择 负责任 ....

不管怎样 ...




还是希望能和你们一起毕业 ....

完美结束 同班6年的 日子 = )**

2 則留言:

  1. xuan~

    对的。。。真的。。看了你的文章,心也酸。。
    我已经帮不了多少。。
    我知道你尽力劝导。。
    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唯有希望他们知道他们的路。。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指着那些打算“中途转机”的同学吧?

    嗯!
    非常赞成你说的~
    期中考多烂,用计算机算一算~
    其实可以得知的是,只要愿意再付出~
    挽救的机会还大得是...

    再难熬,高三生涯也至多还有半年~
    比起到外重新来过,这样的半年,不值得再继续吗?

    最要紧的是,我们为何选择独中?
    莫非拿着spm走出去,
    一切就会真的会不一样?

    你说的是一番很真实的话...
    让我也好希望想离开的同学能思考清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