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 hope ♥

3天的华教故事课 ==''



是很精彩没有错....

可是8节未免也太久了吧....

毅力不好...

我真的坚持不住...><''




不过....





维护华教的他们真的 真的很伟大....

有几度很感动...

真的 要珍惜我们现在有的....





好多人 想读也不能读....






今天的 book keep 补习....

consignment account 测验.....

挫折...

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又懒了....






给自己 这个礼拜的时间去懒惰....

因为我 懒不起...



对不起 文庭....





其实我真的 已经很轻松了....

哎...

我答应 自己 不会辜负用心在我身上的人....








累累累!!






车明天要service啦....

我忘记怎样搭 LRT 了啦....

要走路.... ><''





救命..... !! S.O.S....





希望可以一直有你陪我....

就这样...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