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 complicated ♥

昨天的 EARTH HOUR 有没有关灯啊 ?

我有叻...

我连电话也关.... 哈哈...

很支持对不对 ??





对于昨天的 家长日 ...

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 ...

因为 东东在 30秒就讲完了....





第一次 ....

做么我真的那么不值得称赞吗?

还是 我应该庆幸... ??






练球晒死我 ....

我宁愿不要我的联课 4个学点...

还我以前自由的 联课 可以吗 ?

现在原本打篮球是 兴趣 却成为了 压力...






hui wei ....

要说的我已经信息你了 ....

累了 记得有我们这班 38 陪你 ....









比赛回来....

心散散... 又好象很多东西没有做...

很烦 很烦 ...

乱水... 不知道 明天有多少个功课要补 ?

笔记要抄 ?








我的目标 ....

依然是 俊权 哈哈 !!

下次依然不会给他赢我的机会 所以我还是要继续 加油...

他也在努力赢我的啦....

有压力 就有进步 ^^''







有很多好消息. ..

全部人都不走了.... 谢谢你们的留下....

我们一起毕业吧....







可是....






突然 知道好朋友 她可能会走....

真的很矛盾....

也是现在才知道 原来表面 坚强的她 ....

要面对那么多的东西...







我很内疚 ....

因为每次我伤心难过 都是有她 让我很 安慰....

可是现在她有问题了...

我又能做什么 ??





为什么我就只能接受别人对我的好.....

而不能帮到别人 ?!!

失败!! 对不起 你有这个失败的朋友....






更加 发现 ....




当我觉得 自己很大压力....

几乎每天都要补习 ... 联课....

等等... 时...






其实有什么大不了 ??

我就只需要去做这些....

别人 要兼顾学业 学会 家里....





我这些算什么 ??

我应该检讨 也应该去知足....






所以 今天真的很复杂 的心情....






谢谢那些 愿意花时间回答我问题的朋友 ....

真的很好玩...

也看到很多有趣的答案....






希望 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

尤其是我身边的人 ....





也希望你们不开心时....

我可以真的把快乐带给你们 ...





希望自己不要再让别人担心了....

眼泪也不要随随便便流....





因为很多事情都没有必要流泪....

还有更 残酷的事情要面对....





我已经是很幸福了....

这样就好了...





夜了啦....

睡觉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