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concentrate pls !!!

专心 好不好 ??!!



预定了12点就起身 ~

其实9点多就已经醒来了 ...

这个习惯 有点改不过去~

不再需要这个习惯了....




我逼自己睡下去...

不然今天我要怎么挨下去呢 ?



就给我伤心多 几天 ~





不知道有没有睡到 ~

好像出现了很多个梦 ~

真的 真的很真实 ...






当我起来去看看手机...

假的 哈哈 都是假的 ...






不过最后我还是看到令我开心的信息 ~

电脑 94 分 !!!

真的要感谢 kidkat ~

没有他 20分我不懂有没有 ~





那一天 我记得 还好好的吧 ~

哈哈 !!

虽然不是我自己考出来的 可是我有考好 = =''





没关系 谢谢 总是在我身边 帮助我的 ~

就算 他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还是会这样静静地在我身边 ....






我的猪小姐 ~

昨天yunjie有个日本升学的 事情告诉她 ~

可是这个4 月 就要走了...

也就是说 拿了SPM 就走了...

她问我 我会不会让她去 我舍得吗?

朋友 你的前途当然我会要你去 ...

我不舍得 !!

可是我想你可以实现你要的...

我门的友谊没有那么儿戏的 ~




可是 以后没有了你 我想和你一起毕业 ...

啊啊啊!!

大家都不要走好吗 ?

好人 9 月也不要走啦 !!





怎么能自私地那么 过分 ??!!

我!!





shhh ...

我期待假期 ^^''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






就别再流泪了 ...

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