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Moodless = (

休息一天真的不同啦 ~

呵呵 ~

昨天下午故意回学校找最爱 ~

一起去 补习 ^^




开心啊~

那些培训小妹妹讲我 leng lui ~

因为我没有在学校那个瘌塌样嘛 ~




可是也有人讲我很憔悴 ~

哎~

我也不想的啊 ~

或许这就是我努力的 证明 ....





补完习回家 就做book keeping ~

我的心情很恐怖 可以突然没有事 ~

可以突然很低落 ~





谢谢有个好人 ~

一直陪我 没有他我又荒废了1天 ~

book keep 也做不到 啦 ~

其实我真的感激不尽 !!





爸爸 半夜就去 airport ~

他去了 Hong kong ~

waiting for my LV ^^''

Hope my dearest dad hav a nice trip ~






今天 去了学校上课 ~

明天又要缺席了 ~

因为我要读 读 读 书 ~

去学校很浪费我的时间~

做不到东西 ~!!





不累了 ...




一切都不再值得了...

最后一次流泪...

真的心死...





好人你在哪里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