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 (

越问越伤心
仍然胡涂是我过份
明明知道彼此不再情深
何必追问远近



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你已经不爱我
承诺全部没收




让我忘了所有
一个人重新来过






狠心的话 全都讲完
剩下的路 各走一半




也许我真的不够勇敢
毕竟相爱一场有太多片段




告诉我 怎么能忘记你的笑容
告诉我 怎么做才是普通朋友
假如你用心守候
不会是这个结果




你说的我都懂
我却不能够
就这样放手
告诉我 悲伤的时候会想起我
告诉我 你舍得让我独自漂泊




有些话说不出口
害怕又犯下了错


****************************************************


我爱疯了 是你让我痛也不晓得 ....





不知道过了几久 ~

也不想去算 ~

记忆好像越来越模糊~

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 ~






我 ~

不是没有爱情不能过 ....

甚至有爱情的生活会让我累得透不过气 ~






只是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

只需要有人在我无聊时陪我 ~

不管是谁 是男是女 ~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也不喜欢去打扰别人 ....





矛盾 ??

我也觉得 ~

可是又能怎样 ??!!




到底自己想要什么呢 ?





忘记 很难

只能 慢慢 淡忘 ....




111 301 420

依然会记得 ....


2 則留言:

  1. 这感觉像一段深陷的文字...
    我想,这就是爱里最让人无法忘怀的领悟吧?

    该坦然的,人总是逃不去~
    学着释怀...
    让自己过得更好~
    可能就是最好的解药。

    别累了自己,
    你的身边一定还有很多人不愿你如此。
    加油噢~ :)

    回覆刪除

  2. 不是最好的

    朋友
    下次真的要看准人才付出感情阿
    不然只會累坏自己

    慢慢放開叭
    你的世界還會是美好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