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happi bufday to you

生日快乐 蒙猪 @ march 19


原本约了今天和38们庆祝蒙猪生日 ....




打篮球 + 羽球 .... = (

可是我没有去到啊 ~

现在还在家 = =''

有内疚下 可是因为真的很累 ....

对不起 对不起 ... = (




尽量出席你们接下来的plan....





要开学了啦 ~

好像有一堆作文 等着我 ...

整个假期就只是完成了簿记....





也不知道自己在颓废什么 ... ~

可是我的目标 依然没有放弃 ~

我要走我要走的路 ...





希望开学后...

班上依然完整....




我要学会 不听 不问 不想 ...

= )**




为何爱情让我变成如此犯贱 ...

欲辩已忘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