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自认觉得很适合的标题呢。 

还有一天就踏入新的一年了 也就是说我们毕业已经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还好我们能赶在2011来临之前 又出来聚一聚吧。

我们没有时常见 所以都珍惜每次的见面 
毕竟能这样见不是理所当然的 也要大家有心。 对吧?

呵呵
好不容易 我们终于能凑到时间出来啦
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 所以真的很难才可以一起有空出来哦。 


决定了到康乐夜市去 可是真的很热很挤
所以我们到了FUN OK去坐下喝茶聊天咯。



能见到她 我真的只能用 终于 来形容我有多开心
因为我的表情无法真的表现我有多兴奋。
真的大概从毕业后就没见了 记忆中
可是喝茶时她提醒我 我们还有一次也在FUN OK有见过 我老人痴呆阿
可是一年见2次液态荒唐了吧。

以前我都叫她小妹妹  现在我不叫了 因为她成熟很多了。 
我很疼她 不知道就是打从心里地想疼她 或许是她有那份赤子之心吧。

我等你载我阿 我记得的。 






呵呵 我们一起度过平安夜的呢=]
不过也是难见啦 只是因为现在我们都在放假 
要不然她在双威时我们真的也不用见 所以好好利用我们的假期哦
哈哈。

我可不偏心 疼死她了 她也很疼我 
处处都在关心我  朋友 放心 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 我一定会找你
拜托你要听我电话阿=]]

你知我知的小秘密。  呵呵


最后还有这唯一的男士啦 



话说他愿意出来我们都感动死了  飚泪啦又 
哈哈 好啦 其实他也是很有心出来的啦=]
嗯 谁说再见不能做朋友呀?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哦 
所以我很珍惜我依然拥有这份友情。 

对了 努力赶功课 也祝你可以顺利通过哦 
未来的设计师。 
超妒嫉他有那一排整齐的牙齿 2年后 我一定可以和你们一起大方露齿笑!

像这样



 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曾经都有过快乐的回忆 要记得 
别忘记有我这个人。   好啦 我知道我太难忘记了。  == 

她们是我的好姐妹。
和他们在一起我好像大姐姐哦 所以我喜欢疼他们 
好啦 他们也超疼我的


我们就算很久不见 也可以无所不谈
我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 不知道大家又会改变了没有哦~


感谢你们的出现。


因为你们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在学校的时候
都是坐在我周围的。 
时常一起吃午餐 聊天 嬉闹的。
干 太开心了  
现在我们要吃顿饭也好难乔时间哦 往事只能回味阿 


和你们出去我不需要特地装扮自己
因为以前在学校 我再丑的样子你们都见过了 哈哈 
拜托别告诉别人  也尽快从你们的记忆中删除我那不堪回首的过去。 


邱雨秋 对阿
我们少了邱雨秋 下一次的见面 
不再少了这个重要人物  我是真的想你了

我的心意你也收到了吧 我们又因为一堆文字而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看到了  我让你成为那个例外 听到吗? 
我们等你。 


偷偷告诉你们
我希望有你们帮我庆生哦 
哪怕是去MAMAK档吃顿晚餐也好 你们会完成我的愿望吗?


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我要和我亲爱的花朵 和 兄弟跨年去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