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感恩 新开始

赶在收拾行李之前  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
好老土的标题   对吧?


嗯   最近的我真的过得很快乐
为什么?  不为什么  就感觉每件事都很顺心如意吧
没有什么不顺利的



感恩  为何感恩
我总是感恩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男朋友 朋友们
有看我上一篇部落格知道我有帮MAXIS做工吧
对呀  梦寐以求的爱疯4    我一直对着那一大堆的现货
一直看着人手一袋的时刻        真难过   哈哈“)



本打算到新加坡去买   可是真的等不及了
我的薪水都还没出完呢        买是可以只是没有安全感
我需要都一定的钱在我身边      不然我会没有安全感



好啦  我之前都没想过和我爸爸要求这样东西
因为我觉得不应该     他都没有用这么好的东西
我怎么好意思 要他买给我呢
我打从心里地要靠自己~


爱疯3我已经要求过了    只是被拒绝了
所以我没有意识去要求。
因为我都在工作   没办法见到我爸爸
谢谢妹妹咯   她帮我和爸爸借钱
 告诉他我下个月还他=]]



登登   感动的时刻来临了
我妹妹回我信息
 她说爸爸叫我放工回家自己和他说   而且说 不用还买给我都可以拉
整个惊讶    真的无敌惊讶 ,你说是不是很感动。



哈哈 尴尬死了
回到家 爸爸就问你说什么爱疯4啊
怎样阿       我就说说说  
因为我最后打算签配套再拿多一个号码  因为我需要用到data :))


说完我爸竟然没有疑问  从口袋拿出现金
天啊    太感动了吧        然后和我说  我赞助你5百而已 记得还哦
哈哈哈   我和我妈妈都觉得是开玩笑的  
我爸爸从来不可能和我要回钱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会给回他       说好了靠自己 就要靠自己
这是我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 =]



谢谢 我知道从来我要求的任何一样东西 都会实现
只要我愿意去要求 。
我爸爸也笑说  你欠我很多钱哦
你看   电脑你要  车你要  电话你要  绑牙你要  出国旅行你也要
想想 这些不是我理所当然拥有的      所以  我感恩。

我绝对会努力工作报答他们    我现在在慢慢努力中.....



2010年12月6日    我的爱疯四就出生了


























好好珍惜。



新开始











































有看我脸书的 都知道我把我的长发剪短了
我真的犹豫了很久  
新开始   新开始       哈哈    我没有失恋
只是想换个新发型      染个新发色。

**可不可以赞下我的爱疯壳  很可爱咯 是是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哈哈   只是找不到想要的PAUL FRANK!
所以就随便选了个 =]              

我爸超好的  他说  好心拉  买翻版壳
香港有正版的  去香港买   我买给你   哈哈 **


感激加加陈  艺龄刘 早早陪我去弄这粒头
然后很无聊地等我
FELIX真的挺厉害的      我很满意的呢
只是照片里的发型是第一天    之后的打理我烦死了
我哪有发型师的巧手    而且我超懒的
之后一定会差很远     =[[                




时间好赶呢 染完头发晚上我又工作去了
Usherretts For Tony Roma's Grand Opening Event : )
工作就是捧水给来宾咯










































































工作伙伴=]]














































SPOTLIGHT 太强了   照片有点像鬼呢
哈哈=]]  



之后发生了些事   我只能说   我算机灵的 =]
花朵们  别偷笑啦
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和你们一起分享名片的折扣= ]



下一篇     MISS ASTRO 201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