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The 1st Day of The Hong Kong Short Trip ♥

Ta Daaaaaaaa ~
是时候更新我的香港之旅的PO噜
要不然我担心我会忘记呢,hmmmm ~


话说于星期一 13号启程 
乘搭亚太航空 一点二十分的班机 前往香港。
丫呼 

*神奇的是 前一晚我睡得很熟 没有失眠 哈哈*


登机手续完成后  就吃早餐去  
麦当劳是选择  拜托机场哪有好吃的餐厅丫

我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那么憔悴 
我的妈呀。 

登登  这就是我很强大的爸爸啦=]


我忘记了几点抵达香港机场 反正手续 取行李等等耗了不少时间
猜一猜我们是 乘搭什么去酒店? 
哈哈   是 包一辆巴士。  

我们总共有8个人  还有妈妈朋友一家人
其实挺划算的  大家下次去香港如果多人可以考虑

价钱如下:
宾士车   只能坐4-5 人  行李多很辛苦   港币 650 
小巴士    我觉得最好   人多 行李多也没关系     港币 800 
大巴士    港币 1100 
* 依地方的远近而定 *  
*我是从香港机场到铜锣湾的距离* 


当天因为小巴士没了  所以我们非常幸运地以小巴士的价钱 坐大巴士哦。 
其实不贵  如果多人就很划算    推荐。 

笑得很开心窝  安全抵达。  




Check In 酒店后 立刻去吃东西
亚太航空的飞机餐太难吃 而且还要付费 所以我没有吃
导致大家都处饥饿状态 。


吃饱饭有力气 开始SHOPPING 
可是时间不早  只是逛了逛   还好天气很凉爽 不会冷哟。 

我和妹妹的小小房间  以及当天之服装。   

酒店大厅  随拍。 




好美丽的装饰哟    时代广场外面。 
时代广场非常靠近我酒店    人家的时代和我们这里的时代差很大
都是高级名牌店  什么牌子都有     有些我都没见过。 

*香港的百货公司 都像Pavilion姜的 像金河的 我只知道旺角 新的城广场。* 

哈哈  风靡马来西亚的UNIQLO .   


香港的SASA非常厉害 恐怖大 和多 
几乎走两条街就有一间了        大陆客也很多
导致没能在第一天买到要的东西  人太多。
东西也太多    不知道要买什么     所以看了看再决定 。 



走累了   吃甜品去  

许留山  非常有名哦  可是很贵下
*香港吃东西   没有便宜的 = = * 

特种龟苓膏   港币33  
*不好吃 很重药粉味  可是我爸妈 爱* 

我妹吃着的 蜜瓜西米露   
我忘记le ~    大约港币25  


芒果拼盘(我自己设的 忘记了)   
非常之好吃   是星期一优惠的其中一款甜品 
港币33



吃完 就回房冲凉睡觉去。


第一天完毕。 


下一篇 预告 : 黄大仙 西贡 旺角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