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面试与工作记


















星期5 托刘哈娜的福
到Summit Usj去面试 Cosplay Show Girl :))

让照片 说话?  哈哈  照片会说话。
照片来自 story-onstage.blogspot.com





我不喜欢这套costume :(( 
不好看    我不喜欢这个类型。  *抱歉 照片动作一点滑稽*
准备摆pose中....... ~ 



这套超适合刘哈娜   我觉得她穿很美哟 
娃哈哈。      刘哈娜别默默开心  偷笑.....


挺哀怨的表情*
我爱这件  感觉很有气质呢  可是我没有试到
遗憾去。 















刘哈娜 与 我:))


面试后在简陋的summit usj找东西吃 
最后还是  肯德鸡
考完试了可以吃哦。



未完  


吃完我又去IKANO POWER CENTRE附近工作去啦。 

Usherrets and Serving for Euro Asia Annual Dinner ( XO Brand Ambassador )
规定每个人都要梳包包头呢   

是很不错的制服 =]



工作很容易的啦 
是一家公司的Annual Dinner
好多 Dato Tan sriii ")     紧张..... ~ 


4个小时我脚都快不行了  因为穿高跟鞋咯 =[





话说我头发真的很不行了 布丁头有够严重的 
还有杂乱  无法忍受。
干  刚好明天理发师休假去 
星期三又得面试去    拜四  我忍不住了。










































相信我  我真的在努力增肥中.....~ !!!!!!!!!!!
这架电梯4面都是镜子 所以看那里都是自己
哈哈哈  挺好笑的。



更新完毕  明天更新我的Maxis Roadshow Demo Girl Job ~
这3天我工作得太开心了  虽然时间很长
可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全部都很投契哦。 =]



谢谢爸爸 我知道我很幸福
放心我会珍惜。:))

1 則留言:

  1. 好好哦可以穿無袖的~

    不要累壞了啊...

    這樣才許你工作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