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Maxis I-Phone 4 & I Pad RoadShow

这是我其中一份做得非常开心的工作
虽然工作时间很长  需要比较早到会场准备
可是没有很累垮的感觉。 

我的工作呢  说好听一点 就是DEMO I Phone咯
说不好听一点就是  玩 一直玩    哈哈
很开心下的咯 。 = ]



所以都没有什么压力呢
而且还有包2餐哟  所以我真的省了很多钱 

来来来

让你们看看我同事们的照片
*提醒*
我超丑的  因为不够睡 整个眼睛没有神 有点恐怖
而且我没有化妆 头发很恶心   所以忽略我~

Tadaa~  Isabel & Stephy :))

使用爱疯自拍模式中 


哈哈 STEPHY~
很开心认识她呢  好巧我们竟然住超附近的
前两天她就载我回家 让我不用挤地铁
最后一天就由我来载她咯  
这3天我们疯疯癫癫 真开心哟 


哈哈 爱疯 爱''pad''傻傻分不清楚 

女生们  合照一  

女生们 合照 2  

我们一起break的哦
然后就大谈保养品 购物等话题 哈哈


很友善 而且很可爱  开心认识你~ 


CATE :))  我们也是住很附近哟 可以出来lim teh ~


我的team leader :)) Team H !! :))
也是很搞笑的 反正我们玩疯了 


很酷咩  yerrrr~~


Shenny,很漂亮哟  自卑去 


Charmaine 英文名读起来和我好像 
所以有时会听错   哈哈 
也是一起休息的搭档 
又是大谈女人的购物经=]


这就是我快乐其中一份工作的小小记录 
很开心 
可是照片不怎么好看 我破坏了美感

憔悴的样子 远离我吧=] 



下一篇:感恩 新开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