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我爱香港 ♥

又不按牌理出牌 还是赶快完成香港之旅吧。
香港我们全家都去几次了  所以还蛮熟的
有时就算去别的国家  我爸爸也会想办法在香港转机=]]
可想而知 是多么好玩吧。


台湾其实也很好玩 只是上次我们跟旅行团去
整个就是很累  没有好好地享受 
希望明年7月和朋友们去台湾的计划会实现吧。 ♥


 
 
新年想和我的花朵伽一起去曼谷呢
可是又撞上我生日=[[         
很难抉择好不好?  真讨厌  我不喜欢生日在新年期间啦 =[[
 
 
别离题 说说香港之旅完结篇吧。
这次根本没有时间  说是说5天  其实实际只有3天
所以根本没办法去得到我要的所有东西呀   遗憾死了
所以更别说手信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有心可是真的没时间 =[[
 
 
第三天 我们决定去 大屿山看大佛  
 
 
 






之后我们也顺道去大澳。
就是看戏常常听到的地方拉  哈哈哈  =]]




拍照时的我其实头很不舒服 因为坐巴士走很弯曲的路
我很容易晕车
真不知道 是不是营养不良 身体不好;(


吃完午餐我们也到香港最大的OUTLET商场去逛咯
完全没有兴趣呢 =[[
OUTLET的东西 虽然都是名牌子可是感觉 质地就是差了那么一点
价钱是便宜很多  就是买不下手。


话说原本对这件BURBERRY POLO TEE一见倾心 
价钱也算便宜 合理  750港币
只有OUTLET有这个价钱吧  可是穿上去感觉怪怪的
品质也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没有买
我说我真的很精打细算的。 =]]


这天算是观光日没有收获 [喷泪]


第4天也算是最后一天了  因为隔天是10点多的飞机
我们也快快把握机会购物啦
去了 时代广场  海港城 

对了 今天香港的气温特低
好突然  只有8度哦
我们都真的冷得发抖了
还好有带风衣。

没有拍照呀 就是很赶
可是非常开心  收获不多
可是都很丰富 =]]

而且也和妈妈香港的朋友喝了下午茶 吃点心
有圣诞礼物呢 =]]

你看 我们都好冷哦=[[



直接说我们的收获吧。

耶 谢谢爸爸♥

买了个BURBERRY包给我 非常兴奋 。
但也因为有了这个 我也不要求更多东西了  知足哦
 当然我爸爸不会买少给他老婆的  哈哈
所以我妈又多了个新包包咯

拜托 有哪个女人不爱名牌包。  谢谢=]]]


SWAROVSKI 项链 ♥
又是谢谢  我还舍不得戴呢  那天逛街我不小心又看中一格戒指=[[



妈妈朋友送我们的圣诞节礼物
是个很公主风的镜子    而且这是名牌耶
好啦 我还是不舍得用  哈哈哈   太粗鲁了 担心一不小心弄破了

我妹妹的耐刻新书包哦   呵呵~
如果我还在读中学 我相信我也会买呢
只是我现在的学校不需要这样的书包  哈哈哈 


乱吧 哈哈哈 这是最后一天
收行李伤脑筋  不知道怎么塞
买多一样东西也不知道要塞那里了~

最后 回家去了  
我依然喜欢香港哦=]]


好想和朋友去迪士尼。 
为什么我没去迪士尼 和蜡像馆? 
因为我去过了啦=]] 

遗憾的就是我找不到STAY REAL和STAGE咯=[
我要买帽子呢。


没办法 爸爸工作太忙了
能抽出这几天时间真的很感激了啦
谢谢=]

别看这短短的旅行 其实真的花了很多钱
很多 很多  我感恩。
钱很难赚 我知道的 
而且我用自己钱换得港币一分也没用到
太幸福了。   

=]]




完成=]]] 


我现在期待跨年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