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

是时候PO一PO关于我如何过我的圣诞节和平安夜。


化妆准备工作去咯 呵呵=]]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PAUL FRANK呢
我这个爱疯壳是翻版啦  正版要百五块呢=[[[     [不值得]


对了 当天妹妹跟随妈妈到朋友家去过圣诞
整个觉得自己有点可怜兮兮。     



Tadaaa,
话说平安夜我没有庆祝 和我的姐妹工作去了。
她们就是 MEI SAN 和 Valerie 了。



我的平安夜整个就是很乱 过得不是很愉快啦
因为我们被安排在G6  CLUB工作
说好是 SERVING呢   可是最后竟然要我们PROMOTE酒!


拜托我们有什么能耐在那么复杂的地方卖酒   干
心情整个很不好      感觉又被耍了!


个人意见  实在不明白这种地方到底好玩的点在哪里 
基本上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好玩的点  
又烟又臭!    复杂!       我的第一次去CLUB献了给工作
好啦 没什么好可惜的 我没有想去的意识了。  



反正我和MEI SAN真的好不容易挨过了
结果还要给人骂销售量很烂  拜托 是你们没说清楚耶 
在这种地方卖酒 多多少少会被占便宜  我家人没有等我开饭咯。
直接第2天我们炒他鱿鱼了 真的只欠我没有骂脏话了。 


我们的平安夜过得不是很好 只是幸好我们有彼此 可以互相照顾
或许这样 我们都会记得今年2010 的平安夜我们一起渡过了=]]

 
感谢有你。
我们也在休息的当儿聊了很多 哎哟 被你知道我的小秘密了  哈哈  


就这样我们的平安夜过了  去妈妈朋友家载妈妈去吃个宵夜就回家了。
对了 这天媚珊有在我家过夜呢   哈哈
我全部非常丑陋的丑态都被她看光光了! 羞羞 =]]



再来就是圣诞节了
话说前天很夜睡呢 冲凉卸妆5点才入睡耶
原本还想去支持2朵小花报佳音  可是睡迟了 对不起哦 小花们。


混乱中约了我的加加花 一起去谷中城过我们的圣诞
就觉得在家很不合逻辑 找个地方出来咯。 
我们也没待太久  人超多 而且加加花晚上要染她的布丁头。 


等待加加花下楼的时候自恋起来 自觉这淡妆很不错 == 
好啦 我懒人一名 头发我真的没办法用心打理  毛躁!


当当
我们的2010圣诞节在 星巴克度过咯  
聊天 哈哈  加加我真的很喜欢猜到东西的FU呢 





是不是觉得很大杯?  哈哈 这是我妹的星巴克水壶
用这个水壶可以便宜2块钱哦  而且比最大杯的还大杯
说说这杯只需14块呢   超值得的。

我和加加陈2个人都很难喝完
对了 DARK MOCHA真的很正=]]  那浓郁的咖啡味。


圣诞节有很美丽的圣诞摆设 当然也要拍些照
有点圣诞气氛。

人山人海 我们可是很辛苦才能和这只熊拍照哟。 


最后我们也有与刘哈娜相见拉
明明我们去谷中城就为了一起坐下聊个天
不过最后她迟到 我们也赶时间 所以就只是闲聊。

妒忌死了 她有男朋友一起过圣诞 幸福死啦=]]
要惜福啊 朋友。



就这样我们的圣诞节就那么的简单可是挺开心的哦
至少我还有你们   飙泪。


跨年 跨年咯
我最近都在懊恼到底要跨年还是工作
最后 终于决定啦


我要和我的花朵们一起过咯
期待 期待  过了这年  就是我们一起第三次跨年了呢。


牙医预约也退迟了  拜托跨年不能吃东西很可怜好不?!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 跨年派对哦。


下一篇:好久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