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呐喊



呐喊 :))!!!!!!!!!!!!!!!
IT'S HOLIDAY NOW!!!!!!!!!!!
UMBELIEVABLE!!!!!!!!!!!!!


快疯掉了
时间到那一刻 立刻和坐前面的陈伽伽说
我们放假了  放假了 放假了!!!


忘掉考卷带来的忧愁 来   迎接美好的假期
噢耶。


*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强大
最近考试前一天 肯定失眠  真的很辛苦
不是我不要睡   我怎么睡也睡不着   很辛苦呢! *


STRESS?
My mum said tat I'm TOO STRESS!! = ='


就如昨晚我温习到半夜3点多  眼睛真的很累
可是一躺在床上  我竟然没有办法入眠
真的很够力辛苦  头晕    逼自己在床上翻滚了一小时
失败*    
惟有不浪费时间  继续起身温书去   有够胃!



所以每次考试时的样子非常吓人 
我说我很强大 在于考完试后 吃了东西回家已经十二点 


*我在下午3点在KLCC有trainning要参加  
我竟然只能补眠了  一个小时而已 
重点我还要化妆 很累啊!    


我都说赚钱很辛苦的啦。  


KLCC Parking Fee也太贵了吧
才3个小时  吃了我8块  *心痛* !!



之后还不能回家  因为要去JUSCO会合我家母亲和妹妹 
快崩溃了我  今天是 会员日。 
人多到我无法用言语形容  我一度怀疑我进入了菜市场 
HAPPY HOUR !! HAPPY HOUR!!  
我妈要买去香港的一些冷衣 真的很便宜  
不过不适合我 。


我惟有带着我疲累的身躯 等待那很长的试衣龙 付钱龙 兑换礼券龙。
有够胃   可是我竟然又发现 喜欢的东西
很好 天注定 最后一双而且还是display! :((  GIVE UP!!



我九点多才回到家没有睡觉到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 
说  我是不是很强大
我想等等我会睡死过去.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从明天开始我就很忙了  赚钱去 
我一天里面要做3件事
1.Interview APT Hair Show Model
2.Attend briefing of PC fair job
3.Serving Job at Mutiara damansara !!!! :((


很恐怖吧 后面那2件我真的很怕我完成不了
我必须在5点半在时代广场 我不知道会brief到几点 
可是我的serving job在晚上7点 而且那么远。


我好怕我会迟到
所以可能我会放弃下个星期电脑展的工作 
晚上那工作不能迟到呢。


反正因为电脑展的工作我没有足够时间在香港行之前染头发那些
还有要去买些衣服呢 
薪水没有很理想 只是很爱钱  考虑中...:((



对了  星期6到星期1工作去咯
就是我今天去训练 为了的工作。
Ipad and Iphone 4 Maxia Roadshow :))
在KL Convention Centre .
我爱这个工作 我的任务是玩IPAD给客人看 
太适合我了吧。   



可是我会累垮!  加油  加油! 



好丰富的假期 虽然忙碌却很充实
丫呼。


对了我家王先生快回来了呢  哈哈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