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Welcome The Brand New Year 2011




新年快乐哦  大家。
好快哟  离跨年已经过了3天呢


跨年前夕的兴奋还有在那么一丁点
话说这次跨年我和花朵 兄弟们过咯 
简简单单
开心 开心死了      =]


我 加加花 哈娜花已经是第4次一起跨年了耶 !   *惊叹表情*
最后终于今年 5朵金花= = 齐全了      *狂笑*

他们很惊喜 因为我是司机  哈哈,平时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们下午就去了PAV那里 不为什么
不是为了和十几万人一起到数  纯粹是去那里拍些照
哈哈  感受下跨年的气氛   这样而已。   无聊吗? 不会 超开心的=]

*对了 这天我眼睛好痛 所以没戴LENS 整个感觉很怪 眼睛也只化了条眼线而已
站在我那4朵美丽的花旁边 我像快 凋谢了 *


Tadaa,照片如下    CREDITS TO 哈娜的 新相机。  给一百个 LIKE!



到F88 的 ZANMAI SUSHI吃不知道是早餐 午餐还是晚餐。 ==
冷面是第一选择 真的好吃极了  POTATO MAYO是第2必点。



吃饱饱有力气就开始拍照大行动。 哦耶。












别小看这张照片 是很难才拍到的  人超多 =]] 


时间不早了 差不多九点吧
我们就走出户外拍拍照




感谢一位很好的路人帮我们拍照。   丫呼  我们一起跨年了哦。=]]


 失败哈哈镜 
成功哈哈镜 ^^v


之后就归苓苓家去   狂欢  简称自HIGH=]
我们人老了 怕人多 怕吵 怕热 怕肮脏 
还是在室内最舒服=]]

我们准备了KFC 炒饭 炒面 DOMINOPIZZA 汽水 零食。   好饱哦

 2 0 1 1  有看到吗?  哈哈 倒转了 变成 1102 = =

 人好多哦 哈哈 感觉人好多     一起跨年快乐。

 爱你们哦  我的花花=]]
哈哈哈 人就是越来越多。=]    开心就好  对不? 


 我们就聊天 看台北倒数活动咯。=]]
12点 放烟花 啦    

HAPPY NEW YEAR!!!

 就是很兴奋 怎么样呀? 
过后就在苓家继续 玩牌 唱K 
 HAHA  我也不明为什么是这个手势 == 


我后面那位男士 真爱抢镜头  哈哈。

完毕咯我们的跨年夜 呵呵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唷。=]]

2010年我过得应该算很不错吧。
希望 新的一年会更好吧。

新的一年 
我想要自然美丽的笑容 [要等好久]
我要要变漂亮 [真心]
我要增肥啊  [恳求] 
可以有快乐的大学生活  [很难]


反正身边的人 健康开心 快乐 也很重要哦!

珍惜所有别人给的 因为没有一件事是理所当然的。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