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Miss Astro 2010


2010 ASTRO 国际华裔小姐
在上星期六圆满结束了 :))

我亲爱的球友 巧儿进入十强
是决赛佳丽之一
很棒吧   真的很棒  很厉害=]]


我们从小学就同校到现在依然同校
只是不同课程  之后也较少来往了
很替她开心哟。


拿了5张票相约花朵到双威水上了园
到现场支持她    以为可以见一见好久不见的球友
嗯  是有见到  可是没有聊很多   因为时间不允许~



谢谢刘哈娜的bee啦 载我们去 载我们回~
麻烦你 辛苦你了 。 



和美儿取了票 就去医肚子了






*谢谢有为我准备支持巧儿的T SHIRT*:))




注意 注意 
你会觉得我们都穿同一色系的衣服  黄色* 
这是支持巧儿的颜色。



NINJA JOE :))

刘哈娜介绍的 猪扒包 不错好吃 
在双威购物广场里面  忘记几楼了
可以去找一找然后尝试下   不会很贵哟。 



口味:Chili  Teriyaki BlackPepper Oriental....(forget jor ) 


薯条超好吃的呢  不信?
你问依玲  她是专家哦   娃哈哈哈 。


Ta Daaa   花朵之 吃猪扒包记 

这是我们的花王     玲玲 


二花 - 加加陈 


三花 - lim lim 仪 


花朵之四 (四花不好听)-哈娜刘 



第五花 *小花*哈哈哈哈 很恶心 - Teh Teh 敏 


=]


我们真的是有点黄  我说衣服 
除了 三花之外~





吃完东西 走走下街 就准备入场去
入场前  发挥花朵之本色    拍照去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除了生日派对以外 :))






我们在扮佳丽的海报   哈哈
谁是冠军  谁??     


更多照片在哈娜刘德相机里哟
想念她呢  快从北海道回来吧~


进场去  耶
找黄黄的一堆就对了   哈哈

出来咯 很漂亮吧   真的很厉害
加油  


我有用很大的力气去大喊哟    呵呵
看着自己的朋友参加选美然后去支持她 感觉好奇妙哦~


SpotLight 很嗮 又很热  
她们很怕嗮黑   哈哈  我最强大 噢耶。 


最后虽然她没办法晋身5强
可是我真的觉得她很尽力  很努力了
而且是最年轻的佳丽 很不错的经验
毕竟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受批评 考验 等等。 


没有看完整个比赛我们就回了
因为赶时间  没能和我好久不见的球友拍照真遗憾丫 
哎。 


对了  整个回程非常爆笑  非常
哈哈哈哈。        


就这样完美结束了呢。  


可是个人意见 我没有想到冠军是她 太爆冷了吧
Karena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哈哈 这是我的梨花头处女作 赞我攒我
是我自己卷的 ==   呵呵



下一篇预告 : 香港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