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不一样的圣诞 ♥



Ta daaa~
踏入十二点了呢  
是时候      倒数圣诞节的来临了 ♥


看看我的主题 感觉是觉得我今年有不一样的圣诞庆祝方式
特别开心 有创意的。  
错 错  错 ! 


刚好相反呢 !
经过商场大家都在选购美丽的圣诞礼物给 亲爱的人
好幸福 好幸福 ♥ 


到处都在洋溢浓厚的圣诞气氛丫 
我要 我要 庆祝圣诞节。 


很可惜 今年我的王先生不在我的身边 
往后的3年也不会在我的身边  *飚泪* 
所以能和另一半 一起过的你们  其实真的很羡慕 
不管是有没有很浪漫地度过 其实有他/她在身边 真的很幸福了。


我是极度 妒忌。 
我非常想选精美的礼物 然后和另一半或是朋友交换
那种期待收到礼物的感觉很好哟。 


说说今年我的圣诞有多特别吧。
就是工作去了  圣诞前夕 圣诞夜也工作去了
非常幸运我至少还有一位好朋友一起工作度过。  [感恩]


希望我们的工作顺利吧 
薪水高 当然风险高  我得醒目 好好照顾自己和媚珊。 



我的花王和三花 明天和后天晚上会在1 UTAMA Garden Cafe 唱歌报佳音哟
得空的朋友记得去支持我2朵美丽的花朵哦。

我与你们同在。  表演顺利哦 ♥



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