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接受

我们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考试'里分不了轻重   :((                         *冷场*


Sem2 的期末考 已经考过一科    
宏观经济学 :((!
曾经我很热爱经济学  也曾经误以为自己经济还不错
我错了!


其实就是不够努力 没有当初的那股热忱
真的非常不努力
所以我接受我这次的成绩       这次真的有点不像我。


可能是short sem让我的心情完全松懈
读书的心收不回来   :((                           *借口*!



以前考试前至少一个星期 
整个就是很神经质   总觉得多做一件放下书的活动就很愧疚
连出去吃晚餐也要带着笔记   深怕少了那一分钟就不够时间。 


这次整个很放松  放松得现在让我觉得愧疚 
竟然还可以逛夜市  就连昨天考试前一天了
我也可以睡很迟起床    还和妈妈逛了jusco一下


报应 我接受。 
我不想要那时统考的恐怖气氛再重现。 
可是我需要那股冲劲。 



陈伽伽 或许被你影响了 *我容易受人影响*
我有点和你一样的想法。



昨天非常刻意虚假地告诉我妈  我的梦想 
果然还是被拒绝了  还是被反对了 
我知道 总有一天 我会尝试去完成我这个梦想 
只不过或许是 毕业后。         



***换心情***



还有一科我就放假咯 
心情还蛮亢奋的呢! 

很期待我的香港之旅  想要买很多东西拍美丽的照片 
还可以 吹冷风  听说今年的冬天有冷到
冬天虽然很舒服 可是照片肯定好丑 因为都穿厚厚包紧紧 
外套肯定都一样!  :((



年终大减价了呢 
我要购物  购物  购物 
我在努力赚钱中.....:))


我知道我挺吝啬的 哈哈 精打细算 
人家钱很辛苦赚耶 
当然每一分都希望花得很值得   
*最近挺光荣的是和妈妈妹妹出街吃东西都是我在付钱呢*
丫呼  很有成就感  哈哈。



感谢我身边有像 花朵这样的朋友 
最计较  最不会亏本了   哈哈哈 
真的很好噢    我喜欢。            



经过一番讨论 
我决定在香港之旅之前头发剪短了  不是超短那种
就是肩膀以下 发尾微翘的 梨花头.  *希望成功 话说我头发太直了不知道有没有那效果*
然后再染个新发色   好期待 
快考试完毕吧。 
原想等新年前才来个大整修  而且生日也在那段期间
反正多那一个多月也不会长到怎样对吧 
黑发长出来在补染好了:))


噢耶  假期快来吧 


非常不努力 啃书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