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RANDOM


话说这几天心情紧张 大起大落的
Life are live with full of decision making !!!!! :(

哈哈哈哈哈
因为堆积而来的presentation assignments Quiz 通通得在1星期多完成
整个就是睡眠不足  忙完这项又得忙另一样~
不过其实还挺充实的。

现在就剩下下星期的期中考我们就可以让自己休息一会儿
哦哦哦哦!!    
ACC 103 好恐怖哦 出这么难是怎样? 我要更更努力了
不然真的随时被挡掉。  



对了最近精神紧张还不都是亚洲航空( AIR ASIA) 的错
干他的促销 也太吸引人了吧~
原本是说要订台湾票 误打误撞 一阵混乱 (没有假期 而且得在KK上机)  
经一番思考 订了曼谷票!! 而且是意外收获的感觉
5朵花们都可以去呢~!!     好兴奋哦`
要知道其实订这些机票精神要承受很大压力的 谢谢哈娜的比~


我们的曼谷票是 150 令吉来回哦! 因为用信用卡附加服务费 16
= 166 !!! 很便宜吧???  真的很!  
好期待哦  我们是订十月    紧张!得认真存钱了~



还有很锤心肝的事
巴里岛票便宜得更恐怖 来回才 115 而已!!
话说原本我也不敢问妈妈可不可以去 因为感觉很得寸进尺(虽然我都自己付费)
就我没有要求他们付费  还是希望会有一些赞助这样  不过我不会要求。

而且我家王先生竟然答应我可以一起去 还有雨秋他们
整个就是心情亢奋!
惊讶事件 我是随口问问 我妈竟然答应 而且原本还说一起去
之后发现我妹得请假所以她不去了 
可是依然允许我去!!!!  惊讶!!   

当一切都搞定了 我要订票了 
干 随手去查了时间表 也太不顺利了吧!! 竟然是考试期间阿!
没办法得迁就他们从国外回来的时间 所以 取消!!!!!!


好锤心肝!! 
凸!   算了吧! 喝BALI ICE 算了~

=[[[[[



哦 还有我很多薪水还没拿 
哎哟 挺烦恼的  尤其是一间公司欠了我半年
我要努力追了 之前我也没太努力~ 希望我成功~


存钱阿
因为这学期好忙碌 没时间工作呢~
所以我都把工作部分放下一些  阿~

还有惊人的电话费 整个就是悲惨! 
怎么MAXIS那么恐怖阿 我是肯定我没用超过就对了
而且我有DIGI号码的拉  怎么那么过分~!!!
还好我是一年契约而已  赶快完毕!干你MAXIS !!
心很不舒服  很心痛!!



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