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雨秋 美儿 韵洁*篇 ♥


我终于有空了呢 我要更新更新再更新!

TADAA 这篇如标题 就是我另一个庆生咯~
谢谢她们呢  很简单可是很难得 
为什么?  因为其中两位都是台湾回来的最爱友人♥
我是幸运寿星啊我~    *遗憾是淑华弄伤脚不能来 不然我们4个就好齐人了哟*

她们在我正日前一天帮我庆祝哟~  2011年2月7号
在JALAN YAP KWAN SENG's FULL HOUSE ♥

*当天我是觉得自己样子不大行 好丑哦 心情有被影响* 

谢谢你们 和我一起吃了顿那么棒的晚餐 
为了我你们破费了  心存感激~


有你们真好!


我们吃吃喝喝聊聊! 
对了在FULL HOUSE拍照是必须! 
呵呵  所以我们在那里拍了好多照片哟 
留念! 雨秋别说我们的合照很少  很多好不好? ♥ 

你看!

说很感动啦! 或是另存为你手机的封面我不介意哟♥


当然我不偏心哟 你也有 你也有! 哈哈哈哈**
未来设计师要努力加油 以后我家你就免费帮我设计吧。
我们是好朋友阿! 哈哈哈哈!


噢 可是非常遗憾最后让美儿抢完风头了 
哈哈哈 为什么 ? 你看! 我找了好久我们当天合照只有一张!!! 
是怎样?  和你拍照那么难哟?   哈哈!!

想要独一无二也不是这样啊!! LOL !! :))

谢谢你们给了我简单却美满的生日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都有你们! ♥
我们的友谊可不是盖的!
经得起风浪 经得起风风雨雨  哦!谢谢你们曾为我挡风挡雨!


最后我要说说这简单带点不可思议的惊喜 
到现在我依然觉得很感激。 

话说之前我有托雨秋在台湾帮我买STAY REAL(是五月天阿信的品牌)的帽子这样
她也很努力地帮我买的感觉  哈哈
可是在她要回来的前2天吧  她说我要的款式没货了!  
我整个心情非常低落 [哭脸] 


我就有另选其他款式给她 她也好像特地帮我去看了 [不愧是戏剧系的]
结果她告诉我还是没有货了 补货要等3个星期! 我好失望!
因为我好需要帽子丫!!!!!    

结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她就在我生日庆生那天把那顶帽子送了给我 
我整个就是惊讶状态!   不是没了吗?   当下我的惊讶表情应该不够
因为实在很惊喜! 

TADAAA! 是这顶哟 我好爱啊!!!!   谢谢你!!!


谢谢你!  而且还赶在马六甲之旅送了给我好合时!♥
对了还有心意卡 内容很真诚。  =]]]
我要对你说的话那天的信息都线给你了  其实是一言难尽~
你的心意够了!比任何东西都来得有意义!  
我想和你一起过生日!!!!!!!! 我希望你的生日有我!! :((        
 我相信你 相信自己 相信我们不会因为距离而摧毁的友谊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