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花朵和草*篇 ♥


Tadaaaa ♥

我在百忙之中抽空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排名不分先后的朋友们 因为刚好从刘哈娜那里抄了所有照片
所以电脑里有这篇生日的照片。

其他的还在我相机里 没有时间放进电脑啊~
最近超忙碌的 有点忙不过来 不说这个 说说我的庆生篇♥


话说因为种种原因 所以他们没有办法在我生日之前和我庆祝
所以就在我生日之后一天一起庆祝了 2011年2月9号♥  我生日正日是2月8号


 
前往谷中城的辣椒(CHILIS)餐厅庆祝~  因之前听他们说很好吃又超大份 所以很有兴趣
我就是很乡巴 没有吃过~ 
 
我order了FISH & CHIP ♥

好想吃那里的汉堡 可是都牛肉 我不吃的呢~
还不错吃 而且真的很够力饱 真的吃不完~


吃吃喝喝 拍照是必须♥

因为汽水可以一直refill 所以就让花朵们有机会让她们的小计划得逞
由于辣椒餐厅里好像没有厕所 所以我就得走到谷中城里面的厕所

就在我回来什么都不为意的时候
回到座位很大力地坐在那椅子上 重点*哈哈 我没有看到有东西在椅子上 我就整个人坐在那东西上面 挺糗的*
她们好厉害演戏  完全没有表情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这样有什么好惊喜地 哈哈 
因为花朵们有送礼物真的很惊喜 不是我们坏 就是很自然每次都没有这习惯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收到她们的礼物♥  大多数都是我收礼物 可是她们生日时都没送


 
其实每次我都很幸运 因为是月头大家钱包还蛮饱满
可是渐渐地到月中 月尾手头就开始紧 所以~  

礼物我好爱 简直是我的菜♥

CHARLES & KEITH '的包包 ~

谢谢你们啊 花朵们~   
真的很惊讶~


谢谢亲爱们 ♥




之后就是蛋糕仪式咯
其实之前我都有疑惑他们有没有买蛋糕
我知道他们一定会买 可是就是他们进来时手都没拿蛋糕 好神奇~
可是之后被淑仪解了我的疑虑 哈哈哈   可是她们依然不放弃骗我
说我喜欢的巧克力没有了  买了别的口味代替 好恶毒哦~  ♥



 

*我有两个蛋糕 一个是他们送我的 一个是辣椒餐厅送的* 






除了花朵 草们还是要大大感激 谢谢你们♥
谢谢花朵的礼物 草们的大餐和蛋糕~
谢谢你们愿意抽空帮我庆生
感动 感动~
最爱你们了  吾嘛 ♥


YOU ALL MADE MY DAY ♥






更多照片在我脸书里 谢谢刘哈娜的相机 
大家要帮我 LIKE !! :)) 拜托。  
因为照片容量很大好难上传~  谢谢 ~ 
 
 
这篇之后会等到期中考后一起更新 
所有的庆生 小学聚会 马六甲等等~
 
CIAOZ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