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HAPPY CNY!


已经大年初4了呢 我的新年别那么快过完好不好?
哈哈哈哈!

话说这个新年我们都让自己忙 不可以待在家时宗旨。
大年初一 我把自己打扮得超红的   
自认很够红咯 ~    

去了妈妈朋友家去吃斋
我每一年从小到大都到她那里的呢 哈哈哈
是个超级好的阿姨~

就是很疼我们 每年红包都超大封的
真的很大 不可思议的大   因为不是亲戚耶 谢谢哟~
妹妹的电话也是她送的~   =]]] 

当天也开抬赌钱 玩什么 in between !!
刺激到爆炸!     尤其是我爸爸整个就是搞得我们3母女心脏病发~!
我爸爸一度赔double 6百多块 整个心痛!
还好最后有赢回来这样 重点赢的都分我们3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天谢地!

送上我和我家母亲合照一张


                                              年初2我可爱的sweety来我家拜年
                                就是我表姐的女儿  她可爱爆了 无法形容的可爱
                                        超乖巧 不是那种很巴闭的小孩
我们全家都爱死她了  真的爱呆了

有FOLLOW我脸书的就知道是谁了 
很少小孩子拍照会自动摆POSE的
很可惜 因为她每年都只来一次 因为他们住柔佛
好希望长大她会记得我这样!  

之后我们全家就到时代去看电影
我的星洲米耶有一起呢 看见他好甜蜜的感觉 哈哈
我们看 我爱香港~ 
不错好笑哟~                        =]]


初三就是刚刚晚上就喝茶去
讨论我们的拜年和我的庆生计划
唯一不完美就是星期一开学了 真的好扫兴
重点我们还得赶presentation !!!!!! POINT!!!***

今年没回去吉打哦
因为我爸爸有很多工程要赶 
我得红包少很多啊 希望他们会托人带回来给我们 
恳求! 

-------------------------------------------------------------------

对了
我整个就是处于很放肆的状态
我竟然潜意识以为 新年=假期
直到昨天我妈问我几时开学我才恍然大悟!

糟糕 因为我相约朋友礼拜四到马六甲去
原本整个就是很期待  现在要把课排一排才行
不可以缺课! 不然我爸妈会把我砍死!

我就知道事情不可能那么顺利
我竟然忘记了 初八晚上我得回去奶奶家拜天公
我惨定了 可是人家早上就已经去马六甲了!
而且什么都订好了! 
我妈妈已经允许我不需要回去了 我不敢告诉我爸
来个先斩后奏好了! 

啦啦啦啦啦
期待 期待啊~

今天下午整个心情就是不太好
因为一些事~
Twitter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发泄 或是抒发心情的管道!

下星期会过得很充实哦 耶!

新年快乐大家!
发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