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SHERMINE ♥


Yuhoooo !!:))
祝我 生日快乐!!!

有个很圆满的20岁生日♥


3天都在庆生
可是早上又得早起上课然后还得留下准备汇报
晚上就庆生去~

累惨了!   3天加起来我也不懂有没有睡超过十五个钟:((
可是真的很很很开心。

我好幸运 因为我的朋友们都从外国回来了
所以我都能有他们在我身边一起庆生
谢谢你们♥   


当然最重要是我的臭比♥
为了我的生日他准备了好多东西 好多心思
真的很难忘 甜蜜  谢谢你。

虽然你即将又得离开了 可是多5个月我们又见面了。
我等你哦 ♥


太多要说了
等照片整理完毕我再逐一写部落格! :))


对了
今年也是惊喜连连!

继雨秋 妹妹 刚刚花朵又给了我惊喜!
哈哈  2月的我真的很幸运~  谢谢 ♥                 


谢谢和我庆生的大家!! 
还有 
好多好多的祝福 ♥    好窝心哟~ :)) 


明天和朋友们去马六甲旅行咯
我还没收拾呢!:(( 

糟糕。 !

收拾去 ciaoz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