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时间也太快了吧
我们的马六甲之旅已经结束了
话说我们在计划时还觉得还有很久~

还蛮不舍得的呢
可是很庆幸我们真的成功去了马六甲
不是说说而已哦。♥



我们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很多的第一次。

虽然马六甲的太阳真的很毒 很毒
大到无法形容    我们是历经很多汗水走在太阳底下
还爬到红屋的顶端那里~    

我也彻彻底底的晒黑了~      

这篇说说感想 
过程之后再补哟~

话说经过这次旅行之后 
我亲爱的雨秋就又得离开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她 真的很不舍得 
最近有她的生活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


有你真好 真的!       
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有多不舍得你的咯
刚你们早上在录生日影片给我的时候 真的挺感动的
你有想哭的感觉吧? HAHAHA!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已经在影片中记录下来了
所以我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


一路顺风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真的感动的 你为我的生日给的惊喜 
最真诚的阿薰 最真实的友谊!  * STAY REAL *
只是当下真的很难表现。  
 
有你那么真诚 可爱 那么合拍的朋友真好。 
希望我们真的能中! 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找你了~
一年后 我们还是好好的:))   
 
 
我好不舍得她噢 生活少了你欢笑会变少。
 
 
还有杰辉 超级惊讶他会和我们一起来
而且他整个就是很喜感 谢谢你接受我的邀请哟~
我们很久很久不见  我们很难很难见
可是没有冷场还是没有话题 ♥


专业摄影师奖颁给你啦=] 
还有幽默大奖 眨眼睛大奖   !
 
啊 太多不可思议了呢~
 
 
还有家文也很惊讶他能一起去呢
而且超好的 用赢了我们的钱请我们吃晚餐和早餐
谢谢!  呵呵 
还有充当我们的司机  功不可没~ 
 
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想过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毕竟虽然同班6年  可是毕业旅行他都没有去的~
我也没有想过再见过后的我们可以还是那么好 真的没有~
默契有了吧 所以依然可以很要好~ ♥



我觉得这样很好:)) 挺神奇的 ~ =]] 
要一直一直好下去哟~   
 
 
Tadaa~
还有我很疼得媚珊
你也要出国了吗?  啊
你们怎么都那么残忍丫 ~  一个个离开了真的很SAD!
 
以后我们喝茶 真的物以稀为贵呢~ 
一年一次?:(( 
 
如果真的出国去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也要记得我们 ♥


还有你不顾一切依然和我们一起玩水~=]] 
 
 
 
糟糕! 对了忘了说 我的丑态又再一次呈现 
睡觉的丑样 冲凉出来的囧样 
很多!!!!      好大牺牲叻!   
 
=[[
 
 
总结 很开心 =] 
 
照片陆续上传中.....LOADING....! 
 
 
P/S : 明天回循中和38们打球 我等这天等了好久  
反正已经晒黑了   继续吧  哈哈哈   好潇洒~
真的这个星期时很开心的一个星期 ~
生日 马六甲 打球 整个就是充实难忘~ 
 
可是我的脑一下子装那么多开心的事真的有点负荷不了 
 
因为一霎那的快乐 之后一切回归原点的时候
就会觉得很空虚~  
 
 
睡觉咯~  ♥


 CIAOZZ! :)

1 則留言:

  1. 名字出現在你部落格的次數最多的一次哈哈XD

    很不可思議的一個組合...

    希望下次回來還能一起去另一個地方遊玩...

    重點是...一起!!

    謝謝你們留給我的回憶...

    愛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