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恭喜发财

大家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HUAT HUAT HUAT ARRRRR!! =]]


话说新年终于到了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兴奋 兴奋~ 

新的一年我希望做什么都顺顺利利 自己和妹妹学业进步 
全家健康平安  财源广进! 


谢谢我家母亲很辛苦地为我们准备了团圆饭
好好吃哦 真的很好吃!   正!
都是我们爱吃的佳肴  谢谢妈咪。 

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封大红包了
FROM我的爸爸  哈哈哈哈哈 
有看我脸书应该知道我爸给我那红包封长什么样子吧~
很金哦    我觉得很特别~

真的大大大大 红包! 
我刚在房里拆了  竟然比去年多哦
是心意。   真的很开心呢~ 

小孩子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拆红包的时候! 
我祝我爸爸 身体健康 财源滚滚来 生意兴隆。  


---------------------------

NEXT:

我期待我的生日 呵呵~
虽然是在新年期间 可是朋友们能抽空帮我庆祝 真的感动惨了~
谢谢你们哦~

我希望我想一起庆祝的人 都可以一起庆祝
哪怕是简单的一顿饭   愿望会如愿?   希望~


恭喜发财哦


我家的哈娜花和苓苓花都出国过新年去了
祝你们有开心的旅程哦! 


依然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