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我爱你

噢耶
是时候更新关于我和星洲米的部落格。

话说他已经回来了快2个星期了呢
好可怜的大喊 我们才见了总共三次面而已
可怜惨了~ 

干你的 星洲米 干嘛去那么远? 
给个凸你 可是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就是很不爽 这张照片PO脸书后大家都注意他 生气
哈哈哈 我就想说注意一下我的鼻子和卧蚕(我知道像眼袋机率比较高)= =
HAHAHAHAHAHA! 


TADAAA~
记臭比回来的第一次见面 就是一起去吃他很想吃的 火锅。
他就是很像没有见过火锅的乡巴佬 好好笑哟
取笑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服务最好的WAITER ! :)) BEST !


                                   星洲米硬要我拍 说是要炫耀的意思 好乡巴哟~

外加:很爱躺臭比的臭胸和肩膀 哈哈 谁帮我割下来然后制作枕头 






记他臭比回来第2次见面就是看戏去
是看 天天好天  在雷色魔(LEISURE MALL) 看~ 
也就是星洲米这个名字开始的一天   记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原因就是  哈哈哈 不好笑的。
因为天天好天里有两个老人的角色叫 福建面 和 广府炒 这样
所以顺水推舟我的AH PEK臭比就成为星洲米 = ='' 不好笑兼无聊我知道~ 
可是我们就是有大笑了一下 别在心里OS : 有病的这一对~


P/S :我觉得他有变帅呢 哈哈哈 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羞*
                                             我说 他有虚假的眼睛。=]

                                              还是我最棒的司机 TEEHEE!! :))



记第三次见面就是今天 2011年一月的最后一天
哈哈哈哈  他就是感动惨了
因为我竟然自己驾车去找他  大喊! 好神奇哟~


因为就是我不太疼他这样 就是他疼我比较多
在他眼里 我应该是不会做这样的事  哈哈哈哈 
是怎样 我很好的呢  他爱惨我了 对不对? 臭比![ 准备给人打]

我就是有勉强他挤两滴感动的泪水给我这样 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打完睡觉? 

说说感性的话三四五六七八句~

就是远距离爱情是很艰难这样 
之前其实问题就是一大堆    甚至到要放弃的边缘徘徊
差点说再见了我们,HAHAHA

好啦 他回来了 感觉很好 很有安全感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能挨多久
可是至少他真的有很努力付出告诉我他很爱我 很关心我


好啦 就让你爱我爱到傻掉啦 = =
就是顺其自然 尽力而为这样!  臭比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啦 对我好一千次我对你好回1次拉
好值得哟~ 
Mwahhhh ~  I lovefuuu youuu ~ 

We have been together for 529 days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