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缺钱荒

我陷入缺钱荒。
应用刘哈娜名言 我的户口总额只有4个字形容
*惨不忍睹* 


我现在处于非常没有安全感的状态中
所以我也不敢懒惰  就工作去了。 

就是那么的刚好 接到的工作刚好在没有课的礼拜二
噢 谢天谢地 在我快绝望时 给我一丝希望 这样:))!!


就在星期2到 KL HILTON HOTEL 努力去


好囧哦 活动10点才开始呢  
可是竟然7点就要人家到现场准备去了   好可怜

害我紧张兮兮的 因为我睡迟了 *!! 我那天的妆恶心惨了!*
因为睡眠不足 就妆不贴 甚至浮粉    心情好烂。!

这张好能表现我苍白没起色的囧脸*  
我真的觉得很憔悴 好恨!

TADAA!! 当天就是当Usherete For BOSCH Dealer Conference :))



                                                   BOSCH INVENTED FOR LIFE

我的工作就是 坐着而已。  哈哈哈
好啦   就是帮来宾登记这样而已啦



其他时间都是坐着 按电话。
我太感激我的爱疯了 不然我真的会睡着。

累惨了 不是工作累 就闷到累了
那天是我TWEET很多的一天  哈哈哈哈 。
就最开心 有 麦当劳免费午餐  就是动力这样 ~

还有TEA TIME有很精美的点心 咖啡 吃吃喝喝。


如下 这一堆如果是钱就好  
这是来宾玩游戏得的分数 可以换礼品这样
话说我们算这个算到手软去  所以印象很深刻。!


大概就这样而已啦 对了放工时间又延迟去
所以这份工虽然超轻松 可是却破纪录的长时间。




=]  JOB DONE!! 


 又是上天眷顾 在我没有课的礼拜5又接到工作了
其实是有REPLACEMENT CLASS可是还真的太缺钱所以就 缺席了=[ 

在谷中城里的电脑展 工作1天
哈哈 就是在 U Mobile 的BOOTH 卖黑莓的外壳 配备
又是很轻松  只是站得有点累。

就觉得好幸运这样 因为以PROMOTER的薪水标准来说
这薪水好高呢  就心存感激。
而且只须穿长裤  T恤 运动鞋 姜而已  噢耶~

认识了很NICE的朋友~

 开心认识你哟~  
我们一直聊天过时间~


怎么腿那么短了呢? 


她们是两姐妹耶 有像吧~  呵呵
人超好的呢~


JOB DONE!!=] 


好充实的一个星期哟  
新年来咯  很期待呢  哈哈哈哈  

还有人家20岁生日耶  可是还是想埋怨一下
怎么是在新年期间阿~
我也不敢期望什么了  因为就 很~

对了  话说工作完毕
可是我把这2份工的薪水在今天都用光光了  
今天和妈妈去逛街烧到自己了~   

就新年衣之前已经买了一堆
可是今天有一间BOUTIQUE因为要搬迁所以大促销 !
就质感 设计感 服务超好的!  我前后试了20件衣吧 大多数都喜欢
最后做抉择时好痛苦哦!  好后悔之前 就因为找不到美的
随便买了一堆~!:((  
很好  说完了  还有人家又买鞋了~


好累 在等王先生归家~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