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话说奇怪的期中考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了呢。
没任何感觉 v:))


只是我的皮肤等等 都烂死了
反正整个很丑  真心地觉得
怎么可以憔悴成这副模样。   



已经慢慢开始调好睡觉时间
拜托别让我失眠。  


钱钱钱  非常需要中  


我有一个很伟大的计划 打算给我爸爸生日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成功哟   现在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钱 需要你! 


牙医 恶心的地方


昨天滚去装了塑胶  下星期就放牙套的啦
实在不明白 只是放塑胶也咬不到食物了
不敢想象 放了牙套咯。 



我已经瘦得很像僵尸了咯
别这样折磨我   我很爱吃真的。 



昨晚也和陈加加工作去   
哈哈 我们又共度患难去  记得记得



可恶的期末考 多2个星期就来了
让我没办法工作  损失惨重 
那是多么好的工作啊   哎 



好没重点 

最近在看韩版 恶作剧之吻 
。。。。。。   


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