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就这样被你征服




登登登登 !!!

好俗的开头我知道
可我真的想不出有创意的开头怎么办。

话说昨晚陈伽伽心血来潮来个 吉隆坡市中心浪漫约会
天啊  美女相约 我怎么忍心拒绝呢?         大笑 哈哈哈


给个赞自己  我可以准时起床哦    惊叹号!
而且不懒惰 竟然化了妆     超神奇。
我真的害怕素颜会吓到人或是招人白眼
而且和美女出街 我可不能 让她蒙羞 :)))   *虽然之后也没有变美很多 泪崩。



吃了ZANMAI为我的早餐   很便宜。
RM10.10     纯粹想告诉刘哈娜  好巧哦 是1010 = =‘’
无聊。


开始疯狂购物去
有好多东西在我的名单里  要拍顺序真的好难
因为每一样我都希望可以排在第一位。



真开心呢    直呼好爽啊  。
抵达金河不到1小时     我和陈伽伽忍受不住 华丽高跟鞋的诱惑
就这样被它征服了。!!
关着眼睛买下来了。         好正哦  真的好正  好喜欢。
虽然有点贵    千金难买心头好  可遇不可求  嘛。    噢耶
引以为傲的战利品。
*我家好多鞋子阿  买了后还真担心母亲大人摆臭脸 *



之后嘛就胡乱逛 逛化妆品 衣服 :))



正当要直奔飞轮海88 竟然下起了雨  真倒霉。  
还好很快就停雨了。          
反正就是购物欲从进了 PAVILION 开始又发作了



M.A.C 有新产品上市咯
兴致勃勃希望可以寻觅美丽的 裸色口唇膏
重点价钱很不错     只是我还是与它的唇膏没有缘分。



最近疯狂存钱想得到的东西   不舍得买呢。

犹豫中     哪一个比较好呢


倩碧最新的 粉凝霜。        


还是 女人我最大都在介绍的 RMK 胶状粉底(华语是这样形容吧)呢?


还是RMK 的 CREAM FOUNDATION?

好需要呢   3个价钱还蛮悬殊的
让我考虑多一会儿吧   还是有什么意见呢?



记遗憾事一件  好想吃雪花栈  
可是竟然排好长好长好长   无法形容的长。 
很好  省钱  可是还是很想吃。 



对了  经过寻觅我找到了我的裸色唇膏 
丫呼 很值得 很值得  很上色
陈伽伽也买了一样的  总结我们今天我们都买了一样的东西。 
我们常常一样 习惯就好。 


可恶的假日 干! 
看我们的停车费  贵死了  
比我的早餐还贵。 
刘哈娜尼昨天的停车费好值得啊 真的好值得。   欲哭无泪 乖乖给钱。



时间到  赶回家 等麻子来载 我们逛夜市去。
精力充沛吧   可是后悔死了
我们还真的忘了今天是公共假期 选错日子了
人多到  无法呼吸。



随便吃了晚餐 随便逛了一下 
没有走完 因为真的快晕倒 汗流浃背 
脸上的妆都快溶了   好恐怖!! 


庆幸我们还很早到 赶快奔回家



对了 很感动 我可以很开心地吃沙律香肠
哈哈哈哈 对我来说真的很感动 
要知道我这几天吃东西是用吞的呢。   



好无聊的一篇 因为我们都不得空拍照片。
哈哈哈哈哈  
就让我自己开心 记录一下吧。



明天晚上有工作 赚钱 花钱 我喜欢。 
加油 加油。 


礼拜五就绑钢牙去了 好紧张啊 
终于  终于  终于  这一刻要到了 
哦买格! 


反正我觉得钢牙还蛮特别的 车
我喜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