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啊啊啊
又是不断读书的时刻来临了
闲掉呢。


就这样这个学期下个星期后就结束了
也太快了吧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


好想 好想逛街啊
昨天和伽伽陈逛街 我们从早上十点逛到下午十二点
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只有2个小时  她的钱包就已经大出血
我也出了点血啊


好感动 我要的唇蜜圣诞大促销
还好上次没有买    耶 = ]


我们经过VINCCI就说不要进去
一不小心 肯定钱包破洞      结果还是受不住引诱
滚了进去


我上次看中的平底鞋又是半价促销啊
怎么办  可是我才刚新买另一双平底 还有高跟
幸好我身边有个好朋友 把我拉出去  
鞋子  鞋子真的败给你了  = [


衣服 好多进新货了呢   有些秋冬装好想要
还有 靴子 短版流苏靴真的好可爱哦
好想买一双去我下个月的 香港行    可是好贵。  干!



努力接工作中  
保佑我  赶快接到工作吧



说到购物简直忘了  考试
好讨厌考试  很恶心  
我的皮肤好不容易好转  我想考试又得搞跨我的皮肤了啊



下个月和家人到香港旅行去
好兴奋哦   又去我最爱的香港了呢
谢谢爸爸啦    那么忙还是带我们去玩
还以为今年没有旅游去了呢


而且看了飞机票和房间的单据
整个有点吓到 原来要这么贵哦
那钱要赚多久才有阿      我以前都不知道的。


每一年的年尾都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全家人可以出国散散心  哪怕是邻近的香港
对了    香港真的百去不厌哦。


期待=]

*幸好没去韩国了 竟然突然爆发战争
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
何必自相残杀呢  *  


赶快考完试吧  !


还有 好想咬食物啊
我吃了好多天的 粥 河粉
我不想再吞食物了啊        


我已经慢慢习惯我得钢牙了
乖乖阿  得一起过2年呢。






又得读书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