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


看这张丑陋的脸 
天啊              我的皮肤   好烂呢 
救命呢。 


刚去面试回到家 
今天都是一个人在家呢  可怜死了
爸爸 妈妈快回来吧。      其实多一会儿就回来了啦。



走走下   没事干  修眉去 
哇哈哈哈哈哈                  修完很美丽呢 
超爱我的眉 


可是卸妆后发现  好像变无眉兽了  
糟糕    我的眉毛少得可怜   本来就很少。 
对= [ 


因为修眉师修完后有帮我画眉   所以挺好看的。
现在没上妆出门也得画眉了    
不然超好笑的    重点  没有眉的人 样子超奇怪。                



最近就是这副模样穿梭在学校中 
头大束完上去      然后没有妆的样子   其实可以吓人。 



电话里拍了妆前妆后的照片
竟然有人大喊   大差别。            
受刺激   倒地。              




明天回循中看篮培打友谊赛  再喝茶去
期待哦   好久不见了 
竟然邀约一起打友谊赛   哈哈  毫不犹豫  说  不! 
我可不想变笑柄    天啊 
篮球 我快忘记你是什么样子了   


还真希望自己还记得那些N年前练的走位 或是 规矩。  


后天都要工作咯  工作 工作。
好好哟  接的工作都只在晚上 做几个小时而已
不用一大清早爬起床             轻松很多。       


这星期后又得K书了 。 




希望今晚能听到好消息   天啊  给好消息我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