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OPPS Cheese Tart !! :))

哦耶   很有意义的一天
为什么?    我工作去了呢。
在PAVILION  底楼 Food Court 那里
OppsCheeseTart  Kiosk's Flyer Girl  :))



帮他们宣传一下啦 因为他们说如果早卖完 我们提早收工叻。

可是真心的   
我说  它们的CheeseTart真的很正 
整个很虐待我   因为我花了20分钟吃那粒CheeseTart !!
超想把12种口味都试一番   可惜我办不到。 :((


饿了吧? 真的好好吃 
我吃了 草莓口味的  草莓超大粒的。



登登登   
因为新店开张 所以有大优惠哟  
一盒CheeseTart 十二粒 原价是 RM38.00 !
现在一律30%  RM26.60 !!!!!!!

重点如果你LIKE了他们的FaceBook Page就可以享有50%折扣哟
所以是 RM19 ONLYYYY!!!   1 Box  For 12 PIECE!!! :))

附送会员卡  下次买的时候有 5 %折扣  + 生日又精喜小礼物。

CLICK HERE!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其实就算你没有LIKE到 你去到柜台 说你是FB FANS 也是有50%哦.





我也会在那里派传单 来探我班吧。



哈哈哈哈
店面就在 MERCATO SUPERMARKET 前面而已。


相信我 真的很好吃。
我也会买一盒以示证明。   =]


*促销期间 只能买一盒 就是12粒 没有散卖哦*



明天11月21号  最后一天了呢
赶快 赶快     我在那里等你们。 =]


非常 超级无敌值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