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钢牙妹

现在心情兴奋2百呢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钢牙妹。

兴奋中带非常少得沮丧
沮丧 因为突然想起我得和这钢铁相处2年啊  伤心死了。
2年很快的吧   是的 是的。  


早上醒来竟然没有很害怕  晚上没有睡不着呢
甚至很期待耶   期待自己钢牙的样子是什么   哈哈哈
挺好笑。



反正到了牙医经过2个小时的过程
终于   让我成为了  钢牙妹
照镜子时   竟然吓到      因为还真的蛮丑的
所以暂时 我也不会露齿笑        照片也不会有
因为我真的 有点接受不到。



对了  我没有选颜色呢  那里有千百种颜色
是传统的银色     下次来个 可爱的粉红色也不错
呵呵



下次复诊时间是圣诞节后   很好哟
可以过美好的圣诞 = ]            



绑完后我超级骄傲地对我家母亲说
不痛的 一点都不痛窝 酸酸而已。
糟糕  话不能说得太早  现在好像越来越痛
好啦  还是可以承受的  就很像你的牙齿黑青了的FU咯


还真想感觉牙齿在移动的FU  好奇妙呢。



现在牙齿整个很僵硬  说话感觉在漏风 嘴巴闭起来有点怪怪的
吃着美味的粥  突然想吃 肯德基   还真担心这将会是一个梦想啊 = [


话说我家母亲竟然煮了粥就丢下她可怜的女儿在家
去找她朋友 唱卡拉哦K去     也太残忍了吧   * 哈哈哈哈哈 *
我家妹妹也滚出去庆祝朋友生日去了  
钢牙妹 孤苦伶仃  在家吃粥的画面    多悲惨   * 想象*


反正晚上我就滚出和亲爱的朋友们喝茶去
恭喜你们可以最快见证我的钢牙。   
*不要笑我 我会很不爽* 


坚强的我明天和后天得工作去
最近真的花很大  必须补贴回 
顶着钢牙工作去 这次还真惨
钢牙 真的会成为我接工作的阻力呢  


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放弃一些东西
这道理真好。


对不起我2位亲爱的好朋友 好久不见
可是临时有工作 竟然放了你们飞机
原谅我哦   下次很快我会约你们的啦
噢耶  要期待哦。
也期待我们的 小旅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