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S&J 's Wedding :)




S&J 代表Seng and JANE :)
哈哈 好有创意呢 *暗笑*


话说是时候PO一PO我的马六甲之行。
嗯 这次的马六甲之行
我们算是哪里也没有去耶 好囧哦
甚至什么名产也没有吃到呢
*默默伤心中*



因为好忙 好累哦 。
可是很享受哦 要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跟着新人全程一起跑透透。



星期五 也就是 2010年9月17日

我与尼克乐乘搭3点的巴士 前往马六甲
插* 谢谢妈咪 陪我到车站哦。

巴士好方便呢
1个小时半我们就抵达了哦
而且架得好安全 没超速哦 = ]



推荐推荐 * Tranasional RM13.60



抵达目的地后
新娘的弟弟和妹妹就来车站迎接我们咯
去了新娘租的一间大屋子去。



去到我们也呼噜大睡咯。 


-抄自朋友的相册。 

看看我们的新娘多本事哦 
自己绑花车 做胸花  做花球 。  
给个  赞。 



一手包办  从早到晚 



完成了 一部份咯  比耶 


大致完成了  好利害吧 



登登登登  超漂亮花车 
我不得不佩服哦



还没完 吃完晚餐 继续做胸花 
* 我有帮忙减玫瑰呢  掌声 



花球 -这些都是用新娘的心 和巧手做出来的呢。 



续 

晚上就和新认识的朋友们到 
马六甲 -鸡厂街  
好热闹哦     


买了顶帽子 5令吉  
哈哈  好便宜呢
也吃了鸡蛋糕  muachi
 






归家去  


聊天  想了玩新郎的游戏 
睡觉去。   * 我们半夜1点多才入睡呢 



大婚之日 
2010年9月18日 


早上7点醒来咯。 
冲凉  化妆 整装待发 
新娘好漂亮呢。


她昨晚2点多才睡
这天5点半就醒来化妆了 
真的  好累呢  *心疼*



时辰到了哦
新郎驾到 要娶新娘了        

我们这些姐妹当然要考验考验他
哈哈 
游戏中的照片 和 影片等待上传中   
所以抱歉咯  过程挺好笑的啊。  


敬茶 


婆婆合照一张 




全家福 -很温馨 



过程照片可 按以下 

记得LIKE哦。  



到红屋去拍照啦。 
好嗮呢   可是很兴奋。  

 
尼克乐合照 一张  


姐妹们  开心认识你们 


话说我最爱这张咯   更多也可以查阅相册 



之后又到新郎的家去咯
也就是以后他们的家。


宝贝  你好漂亮啊 


新郎有像 郑嘉颖对不对?
真的有哦。  哈哈  
大家都超认同的呢。



宝贝也累坏了
开始不舒服了  真的不懂能怎样帮她。


十二点多我们又回家了 
真的好累好累 
所以也没去哪里  


全部人没有卸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可以想象吧 。



之后睡了几个小时 
又起来卸妆 冲凉 又再上妆 
换衣 弄头发 


哈哈
是不是很充实呢
所以阿 真的完全没有时间去玩玩走走。



可是听到了不好的消息
宝贝食物中毒  有吐又泻
还去看医生 打针  

美丽的新娘  你辛苦了
还好有个体贴的老公在身边照顾他。      



晚宴来临咯。  


同事们又聚在一起了。 
大家吃 喝 玩  乐 。










结束了。



新婚快乐哦。 


谢谢爸爸专程来载我回哦
话说我爸驾车速度也不是盖的 

他只花了一个小时 就到了马六甲咯。 
时速160KM/H  


有个很愉快 也很特别的 马六甲之行。 


有个计划
明年 雨秋 我 尼克乐 宝贝 
一起去马六甲玩。

我要实现哦。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