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随po 

话说最近好像掀起泡沫染发风 海绵宝宝风 公主头垫高器的风
哈哈哈
搞得我好想每一样都拥有哦 =]  



剪了头发挺想换个发色
可是我妈咪超反对   而我也唯有乖乖就范
因为我这粒头也刚染不久  而且是深色
黑发生出来不明显=[  



好囧。
泡沫染发看起来就蛮正 
又简单  有漂亮  重点是  超便宜哦。





海绵宝宝最近好流行
就是用来弄大包包头的工具 
原本好想买    
可是刚刚PPS看女人我最大 
发现有更厉害的  甜甜圈大包包头盘发器  
所以不好意思咯  放弃海绵宝宝了。




头发垫高器也好适合发量超少的我
头都扁扁的
可是操作有点难=[          
我的手蛮残障的哦。 




我希望我家里的那 烫卷发器 可以用得上了
哈哈 
我要慢慢练习  
希望可以烫出现在好流行的 梨花头 
厚厚   发尾微卷   =] 


 



看了女人我最大 一集关于泳装的
我要买 比基尼 =] 
虽然不常穿   可是总觉得好需要。 




好想变美女哦。        
想要 零毛孔  魔鬼身材 =[  



对了
少了老公公陪我去夜市的一天 
突然 非常突然的   就和加加去了
也太随兴了



可是意外收获还不错 
今天下午还买了护发用品  晚上又用钱
不赚些钱怎么可以啊?  



被称为大花虫 =[  





对了
等等凌晨就回乡去了 
这次 是因为丧事   大姨妈过世了 
我们很少来往   可是心还是会酸
我妈妈好伤心吧     
可是那种场面其实我还蛮害怕的 =[  




会到槟城去哦。 
我要争取我的 kose保养品
我的脸 有点糟糕 
面膜一堆  很懒用



有时很活该
都说天下只有懒女人。



这两天希望可以和我亲爱的聊天
最近好忙  时间有点乔布上
他上课也上好迟 =[

别累坏了哦。              





拜托自己勤劳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