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























话说昨天全家人回了吉打-居林。
大姨妈病逝了


凌晨5点就开车咯 = ]



哈哈哈
我说我爸爸驾车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那速度也只有坐上他的车才能感受到。




半路停了怡保吃点心
原来真的他妈的好吃 更是饱死了。



略过所有繁杂的小小过程。



对了
每滚去槟城 因为第二天要很早出殡
挺麻烦 = [
所以唯有住表姐家。



重点就是晚上去拜拜大姨妈。
我说 我以为我不会流眼泪
因为我和她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来往。 = [



瞻仰遗容时
我妈咪她哭了 看得我都心痛
跟着流泪 = [ 我妹也是。



她说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种姐妹连心的感觉
就自然地哭了
好啦 我真的觉得好神奇。




他们说 大姨妈样子变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继上次见她 我也不知道是小时候 还是好多年前
而那天她病危 我在准备期末考 也没探望她


我妹说 缩小了。



反正整个心情好沉重。
好害怕这种场面 是真的。




可是也是这次 全部亲戚聚在一起咯。
感觉还蛮不错。
对了 听了个不懂要不要伤心的消息。
哈哈哈哈


舅母告诉我
她那个帅得很像郭品超的儿子 - 也就是我表哥
有女朋友了 !!


哈哈哈哈哈
我的比看了别生气 板起脸



他真的是超级无敌帅
我是没夸张
因为当场失望的不是我而已 还有其他表妹等等
连我妈一干人等都说他 帅= ]



每次有什么婚宴他有出席
就会好多人想要和他合照 = ] 哈哈哈



不过这次他没回来
在澳洲升学中....
到底是哪位幸运的女生 呢 傻掉
对了
更吸引就是 他住过很多国家
说标准的台湾华语 道地的香港广东话 lak lak声的英国英文
你说 赞不赞?



好 花痴完毕
比 纯粹超仰慕哦
我还是超爱你的啦= ]




还有一个超重点
每个人见到我都说 好瘦哦 = [
是每一个哦
真的他妈的 我要胖10公斤




梨花头 梨花头 =]
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正?
我也好爱 好想要 = ]




哈哈
我的最上图
穿着玛莉欧的那个傻女


就是我用了5分钟的烫卷棒
自以为神似 梨花头= [


结果整个好失败。
应该更短一些吧 在留厚一些 = ]



对咯
我的玛莉欧好可爱吧
5块钱而已哦 哈哈哈



无聊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