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好耶 = ]




好耶 = ]
话说我又完成了一份工咯。
很不错哦


钱要赚 脚要断
这句话突然想到的
哈哈 现在脚极度麻痹状态中哦



所以我的宗旨是
10点到10点就算给我200块
我也不会做哦:)




这份工很不错哦
10点到7点而已哦
而且挺轻松的 就是要站而已咯
很好 四百块入袋。



原本应该做到明天
改变主意 谢谢刘哈娜代替我咯
因为我可不想为了那百多块钱
赶死赶命的。




也很幸运
有个很好人的agent.





呀呼




明天下午就滚去马六甲咯
真的是他妈的 兴奋
还在想着要穿什么耶 真的好烦恼呢。



长裙 还是 短裙?
还是穿裤呢 = [



管它的
全部带完去再决定咯 。







马六甲我来啦
宝贝我来啦



能见到美丽的新娘子咯 = ]



无法形容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