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女人爱美 多恐怖

话说今天一大早就和依苓到牙医去了。
我的天啊
一大清早就要面对这么大的考验 = [



总共拔了2颗牙  补了3颗牙
可是噩梦还没啊
下个礼拜二又得拔2颗牙 补1颗牙 和洗牙。
好辛苦呢。



救命啊。



谁说拔牙不痛呢?
怎么有人可以拔了牙就去走街的呢?
百思不得其解啊。        




拔完后整个好痛苦
血流个不停啊    不断的换棉花
要睡也不行。





麻醉药过了真的 他妈的辛苦。
由于一直流血
吃止痛药 吃得我好辛苦
血的味道太恶心啦      
喝水 等于 喝血



胃到极点了啊。




现在止痛药效过了
牙齿又在隐隐作痛了
几时才可以停止!




不断的告诉自己
过了就好咯



我要变美女 美女
女人要变美  就是这样的拉。
我这个不算什么吧,

比起微整形 整容  这个小事。


 加油  加油拉。


要变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对了 现在感觉怪怪的
有2个洞空了我的牙齿
下个星期就有4个洞咯。



谢谢依苓咯
哈哈  她几乎参与我绑牙的所有过程。 = ]
哈哈哈哈。




很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