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warm

不小心发了烧...

拜一还缺席了哦...


><''

让朋友们全部担心了...

不好意思啊...

H1N1 没有那么容易中啦...




呵呵...

虽然我有极度害怕真的有那么幸运...

没有滚去看医生啊...




给一堆人骂...

哟... 真的不敢去看...

因为 我不敢接受事实...




还好总算退了烧啦...

没有热热的...




谢谢不懂多少封信息 msn 还有 爱心粥 蛋挞...


真的很温馨啦...






刚才坐我戈壁那个 因为我没有回答她...

有没有看医生...

就打电话来我家找我了啦...

真的很可爱... 雨秋是你啦!!!

一定是你怕我传染你才那么紧张... 哈哈

懂你关心我啦...




哟...



学校停课了...

拜一没去上课...

结果第二天就要停课了...






不是要很久才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们...





我就来发霉了...

可是又懒啦...




去哪里?? 去哪里都危险...




留在家看 Astro on demand... = =''




多几天...


我有很多计划...



最重要!!

增肥...



这个高度我才45KG...??!!!

给我50KG啦...

我很努力地吃吃吃中....




还有多少天???!!

这次真的隔离啦.... 与世隔绝...




真的很温馨...



真的很贴心...



真的很感动...




谢谢...= )

3 則留言:

  1. 好好照顾自己啦
    你就好了
    45kg?!
    我捐点给你啦
    我大把

    回覆刪除
  2. 哈 我7月14回去哦
    好久沒來看你部落格了啊 最近忙到爆炸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隔離的話就在家好好休息咯!哈

    回覆刪除



  3. 不要说我没关心你哦~




    我可是很爱你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