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开始懂了

很懒..!!

我的电脑坏鬼了...

所以也没有意思去跟妹妹借来上...



这样又1个星期了...

真的好快...

我害怕毕业...><''





*3那天...

很开心一下...

去很久没有去的康乐夜市...

我 妹妹 妈妈 LOUIS 正盛..





聊了很多很多...

不错快乐...

又买了东西回家啦...


真久没有购物... = =



因为购了不懂几时可以穿...







LOUIS又来我家过夜啦...

我们没有虚度这个夜晚...

哈哈...

不要想酱多...



我们做功课...

然后开始聊 什么都聊...

呵呵... 我觉得那时候真的很真实...

也开始懂了... 开始害怕了...



原来? 难道? 其实? 




只想说


不要利用我的信任伤害我...



*6 我们再聊.. 好? 讲不完的话题...






*4...

放学原本滚去看戏...

结果迟到了... 哎...

幸好赶得及吃麦当当...^^''




之后又滚回去学校...

师生篮球赛...




不好意思...

我们班让人久等了...

因为老师要开会...




对商3..




我们唯一 一班是全女生....

嘻嘻...

我打很烂 不懂射什么东西...



最后险胜1分..

我们的目标也就是一场...

男生和女生怎样都比不到的啦...



谢谢 刘伟伦老师...




他很尽力...^^




还有谢谢菊花...^^


全身痛... 哈哈... 老了...~





教师节茶会彩排就在明天啦...

我们完全没有想要积极练舞...




顺其自然...??

好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生气 生气 生气...!!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态度...

在自大个什么劲...

顶...~




跳很好又怎样...

奇怪...

几十个人跳比我好... 所以?

我不介意... 没有天份 怎样??!!

我努力过...





我懂我在台上做什么...

不是只有你懂...!!!



好啦..

你跳很好啦...~



so wat ??

我享受就好...



对...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不要生气...

我没有...

我只是拿别人的自大来激发我的信心..




我会尽力跳好...

输给你.. 我不在意的窝...

至少我开心...


你开心? 哈哈...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勉强自己和不是很喜欢的人

假装微笑


很恶心...~




明天很多东西做....

彩排.篮球赛 晚上的聚会

期待...




^^''




我依然开心... = )

不被任何人影响...




谢谢对我好的全部人...

我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