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Happy Gathering ^^''

20.06.09 Saturday ^^*





原本在学校的时候...

真的很够力低落...

最后发泄了... 得到发泄毕业证书...

才舒服了一点...

谢谢颁给我那个人... 哈哈^^





高3真好...

监督?? 不然?

还跟你们一起练啊?? 真好~

一点汗都没有流...

而且只是上前面罢了... 滚去彩排^^





可是...

我的partner突然又事...

><

最后还是有留啦   跟洛权配着先...






突然多种身份...




跳舞穿裙的嘛...

跳完后又换衣准备师生篮球赛...

哈哈... 落差很大...




这次有东哥打...

他可爱到... 打到我死鬼开心...





还有伦哥..

真的谢谢你阿...

有事要做还坚持帮我们打...

有感动到^^





哟...

打到很好下叻...

竟然还可以追平手^^

原本还预输20分... 开心就好...~




最后输啦... 可是跟老师玩到很开心....





打完就快快滚回家冲凉 换衣...


去陶陶居*mei san 爸爸的店* 吃肉骨茶...

几乎全商4的都有到...

东哥也有在^^





我都已经迟到了的啦...

还有人更迟的...

去到吃啦... 饿到我~




之后就拍照...




还有帮寿星庆祝生日...



9点多...

大家玩不够...




滚去看戏...

讨论了一下...




哈哈...

可以过夜的过夜...



3辆车16个人滚去Pavilion... = )

看半夜场 ....




一半人看Drag me to hell ...

一半人看night at the musuem...




我是属于drag me to hell 那一group的...

^^'' 恐怖片... 半夜看... 很刺激...




离开场还有很久...




就去吹风啦...

一团人... 我相信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大家一起疯狂到半夜...

唯一一次? 最后一次?




跟朋友聊天...

很浪漫的感觉...




这套戏...

恐怖到... 可是又好笑下窝...

看到我精疲力尽...

一直突然飞出来 不断虐待我的脑!!!! = =''




看完没有力啦...

叫美儿帮我架车...

那些坏人一直吓我... ><''

可恶...





3点才到家...

真的累垮了...

从早上到''早上'' ...

没有停过...




可是很开心真的...



yun jie merlene yu qiu louis 来我家过夜...

我们没有pillow talk but sofa talk ...

haha.. = )



难忘的一天...



620...



而且我们也陪伴了龙星和xuan过生日...

621 生日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