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失败

我真的很失败...





短短的几天...

又是一堆事情发生了...





有点不知所措...><''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啊~

前两天去打油..

如果不是他们提醒我要去打轮胎的风...

我就不知道   我一直架着爆胎的车...

感觉很危险...





谢谢发现的他们...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真的不知道要大头虾到几时??!!

一直都让人担心...







昨天...

我知道开心和不开心真的只是在一瞬间...







彩排?

怎么不像的??

我们班真的很象一盘散沙...





我...

依然失败...





舞还是跳不好...><''

又是有人带着我...

如果我身边都没有一直出现帮我的你们...

真的不知道我会沦落到什么地步...





哈哈...

谢谢我的partner啦...

^^''

不要嫌弃我.... 我会努力的...






我又恢复以前的生活了...

搭车的生活 走路的生活...





我真的觉得这样比较适合我...

虽然会累...

可是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本来得不到的...





练完舞走路去ts...




我 秋 珊 文 妹 妹朋友...






在old town吃东西...

聊了很多...

也很坦然地什么都说...

不知道就是没有顾忌...





之后...




没有东西做....

听说金河有hello kitty可以拍照...

结果...

吃LEMON!!!!





没关系..



开心就好....




又走路 满身大汗...



可是真的很很很开心...




好像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 )






回到家睡下...



约了花朵们...

人齐可是真的发现话题不再一样了...


呵呵...



大家的想法不一样了

长大了

真的会不一样...





好久不见

可是却比我想象的><''




回到家...



不开心的立刻就发生了...


完美的一天没有了...






最后只能说...


对不起...

是我的自私 伤害了身边所有爱护我的人


可是...




我依然需要你们...

一个也不能少  一个也不能放弃...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告诉自己



别再失败下去了




以后没有人在你身边怎么办

什么都做不到



现在



只希望裂痕可以早如弥补

还有...




做好教师节的东西...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