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简单的...

简单的...

槟城3天2夜...



呵呵...



虽然没有去什么景点....

因为都去过了...

只是去逛那里的广场... 百货公司...




很奇怪哦??

去那么远逛...

KL那么多shopping mall...

可是... 在这里哪里会有机会...

全家人一起走叻...





真的不懂几久没有了..

除了旅行的时候...

才有机会...




所以我很珍惜...





再加上...



爸爸很疼我们啦...

真的...

又是一样的结果...





我们都买东西...

他没有买任何东西...

然后载我们到处去吃东西...

住好的酒店...

我们在睡觉 他在架长途...






虽然平时... 不能常一起...

可是能有这样的时间我就足够了...





谢谢 = )





想说...


我很喜欢我的酒店...

它是和沙滩一起的...

呵呵... 所以...

一走下去就是沙滩了...




早餐是对着沙滩吃的叻....

很舒服 很舒服...

吹着海风...




什么事情都可以不用想...




回啦...




爸爸又带我门去IPOH吃芽菜鸡...

^^





好累啊...

没去看jolin了...





发生了事情...

不开心... 不开心...





最后没事了...

希望不会再有事吧....





可是依然...




花朵...

我们的叙旧希望可以成功...

真的很久...

也怕距离远得...

我们没有任何话题了....





期待...

1 則留言:

  1. 感觉酒店真的很华丽哦...
    能够跟家人度过这些时光,
    可以说是死而无憾啊...
    哈哈...
    加油,
    距离不会赢过你这个州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