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人生中的最后一个金牌

八独中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想起来和队友们腻在同一间房间和床...

一起争厕所... 等吃饭...

总共有10天吧...




最重要是一起去拼...





昨天真的很不舍得...





就这样...

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比赛....

也是最后一个金牌了...

幸好没有遗憾 很完美地结束了...




昨天当教练在讲话时...

真的很感动...

我 美儿 雪玉跟了教练都有8年了...

从小学到现在快要毕业了...

我想如果不是因为他 我不会进循中...





谢谢你的栽培....




已经没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打了....

可是昨天的胜利是你们为我们而争取...

谢谢你们没有让我们有遗憾...





终于明白去年她们毕业的感受....





原本今天上云顶...

结果竟然约的人放飞机...

就是我...

对不起啊!!! 哎...




真的那么巧爸爸讲明天去槟城...

结果我没办法...

只能放弃...




真的内疚...

我也觉得很过分...

一百个对不起啊...!!!! ...





嗯...




还有....





dixon...

一路顺风啦...

嗯...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啦...




拜拜....





好拉...


我很紧张学校的练舞...

可是做么他们讲很少人去...

哟... 做么酱的...





我还担心会拖累他们...

商四你们想怎样啊??!!!





去玩了...

跟家人... 虽然不是很远...

可是我很珍惜啦...




难得 真的...





爸爸也会让我们舒服的...





要想我啦 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